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狗说唱纪录片震撼爆料,暴扣哥现场预定下一季新说唱冠军?

来源:时间:2020-11-09 14:08:56 阅读:


今年10月,酷狗音乐重磅推出独家自制说唱IP《地表8英里》系列,用最燥热的live现场、最Real的音乐纪录片,为汹涌的说唱热潮加码助力。11月5日,由暴扣哥王浩轩带来的第二期《地表8英里》音乐纪录片已在酷狗正式上线,为广大歌迷揭秘音乐背后的精彩故事。


目标成为Idol Rapper,个性创作再出爆款


来到《地表8英里》第二站星城长沙,暴扣哥连连称赞这座城市非常美丽。乘着动感时尚的吉利帝豪GS,暴扣哥与主持人一起畅游长沙,欣赏沿途繁华的风景,一睹当地特色风土人情韵味。

节目伊始主持人便和暴扣哥聊起了近期刚刚结束的《中国新说唱2020》。在这场年度说唱大赛中,暴扣哥留下了相当精彩亮眼的表现,不仅演绎了《2020总冠军》这类引发热议的作品,还推出《鸟加鸟加》等大热洗脑单曲广为传唱。在说唱道路上突飞猛进的暴扣哥直言,希望成为一名Idol Rapper,接下来还将参加偶像选秀比赛继续大展身手。


大胆喊话新说唱冠军,梦想开万人演唱会


当听到主持人提出这次参与酷狗《地表8英里》的嘉宾包含了GAI、杨和苏、李佳隆三届《中国新说唱》冠军,暴扣哥大胆发言:“那我就是隐形的第四个”,在玩笑中直接预定下一季冠军宝座。

对于三位冠军,暴扣哥一一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并且希望他们可以来点评一下自己的音乐、提供建议,态度非常谦虚。暴扣哥还给自己的导师GAI留下了一个相当劲爆的话题,那就是“如果暴扣去当新说唱的主理人,会不会受到欢迎”。如此出人意料的猜想,让观众愈发好奇心爆棚,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作为一名00后新生代Rapper,暴扣哥将自己说唱事业的“小目标”放在了10万人的体育场上,希望有一天能够站上闪耀的舞台开万人演唱会。对于人生规划和舞台表现方面,暴扣哥表现出相当刚的一面,坚定守护梦想不松懈。


坐在《地表8英里》节目总冠名商吉利帝豪GS车上,伴随着极其带感的音乐《鸟加鸟加》,心情仿佛插上了翅膀快乐到飞起。正如吉利帝豪GS的品牌理念“年轻就要活出动静”,相信说唱文化在越来越多音乐人的努力付出下,将会迎来耀眼夺目的高光时刻,开启一片繁荣的春天。凭借全新设计开创高颜值跨界SUV先河的吉利帝豪GS,同样将收获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想要收看超人气Rapper专属纪录片的小伙伴们,现在登录酷狗音乐搜索“地表8英里”便可一键欣赏。更多炸裂现场的live说唱夜演出已经在酷狗直播上线,赶紧登陆预定席位,为你最爱的音乐人打call助阵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