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琉璃》中的另外一种爱情,是多少人的“意难平”!

来源:时间:2020-09-15 14:08:24 阅读:

最近的热播剧《琉璃》来最后一周的热播,随着口碑一路飙升,这部剧也一跃成为2020年最火爆的电视剧之一。禹司凤与褚璇玑之间的爱情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契阔,与子成说”的真挚,然而除了这对主角官配颇受关注以外,最让观众感到揪心的爱情支线,就是无支祁和紫狐。


无支祁为了给紫狐报毁容之仇,决意带兵去攻打天界,紫狐含泪劝阻,希望无支祁不去掺和此事,放下一切,只过二人太平日子,而无支祁一定要报此深仇大恨,他神情决绝地反复对着紫狐说“等我”,便赴战场,却不曾想到柏麟帝君早已在生死海埋下了圈套,最终紫狐瞬间出现,奋力为无支祁挡下一劫。

无支祁的命保住了,但是紫狐却命丧于此,紫狐临死之前,才得到无支祁的亲吻,真的太可悲了。紫狐死后,无支祁才发现自己深爱着紫狐,于是,离开魔域,日日守在紫狐的坟墓前。紫狐爱了无支祁千年之久,这么美好的爱情就这样毁于一旦,从此二人阴阳相隔。

从当初葡萄园中二人世界的无忧无虑,自由洒脱,到魔域重逢时,无支祁仍然记得眼前这位哭得梨花带雨的美人爱吃葡萄,再到后来两人成为欢喜冤家,形影不离,最终无奈于身不由己的局势,断崖之下痛失挚爱,紫狐用一生演绎了爱情从一而终的真谛,而无支祁也历尽千年,将不同时期的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透过剧中人物形象,看演员本身,是否能剔除演员自我个性,生动真实地诠释出剧中的人物意义,是考验演技的关键。对于“无支祁”一角来说,演员傅方俊真正演活了这个角色,完美诠释了一个人对爱情,对友情,对个人的追求,在语言对话,肢体动作,神情细节等方方面面,无一不鲜活、饱满!

在傅方俊的演绎生涯里,他饰演过的角色,几乎个个都是深入人心的,《秋蝉》中的唐风,作为民国酷飒爱国少年,颜值与实力兼具,被网友称为全剧最难舍的角色;《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大反派“饕餮”,邪魅又腹黑,实力抢眼;在早前,傅方俊还实力出演过一系列热剧《克拉恋人》《重生之名流巨星》……在这次饰演《琉璃》中放荡不羁,有情有义的魔王右使“无支祁”后,接下来,傅方俊还将搭配原班人马,出演新剧《长安诺》,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在追新剧的路上了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