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行业大咖齐聚网影盛典,为网络影视聚势赋能

来源:时间:2020-09-29 16:18:19 阅读:

2020年,中国网络视听行业在用户规模、内容创作、产业发展、技术应用等方面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虽然受疫情影响,娱乐行业大环境遇冷,但网络影视仍然展现了它蓬勃的生命力,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网影盛典”在各届行业顶尖人士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三届,积极开拓进取,为网络影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也逐渐成为网络影视界的标杆。

为了确保此次荣誉盛典行业盛典的权威性和完整度,今年第四届网影盛典将全面升级,重磅起航。

2020年9月27日,青岛影视博览会第四届网影盛典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启幕!该届网影盛典评委会结合行业数据、专家评审、艺术表现等维度综合评定出剧集、网络电影等网生行业优秀作品及个人进行嘉奖,并设置了经典节目环节,为全行业带来一场星光熠熠的网络影视盛宴。

第四届网影盛典亮相组委会阵容 高群书担任评委会主席

据悉,第四届网影盛典的组委会阵容由组委会主席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周建东担任,名誉主席将由吴宇森导演担任。吴宇森是华语影坛的杰出代表,他不仅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也为中西方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吴宇森以组委会名誉主席的身份表达了作为中国电影人对于传播互联网影视文化的渴望,并且对网影盛典的布局和发展寄予厚望。除此之外,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将担任本届网影盛典的名誉主席,资深电影人卓顺国、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艾克拜尔·米吉提 、香港著名导演余伟国、著名制片人及导演舒畅将担任副主席。由徐登科、刘向禹、吕王青、郝平、秦瑄、张哲昕担任第四届网影盛典联合创始人以及组委会副秘书长。

在盛典领导发言环节,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代表网影盛典组委会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网影盛典自2017年诞生以来,栉风沐雨,守正创新,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才让网影盛典在四年间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作为组委会的代表,再次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一年一度的网影盛典,旨在对网络影视中表现杰出的影人与机构推优选佳,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榜样,助力中国影视高质量发展。四年相约不忘初心,砥砺同行拥抱未来。”

在盛典现场,网影盛典创始人董海战感叹道:“一直以来,网影盛典与时俱进,勇于发挥‘桥头堡’的作用,今年在原有网络剧单元、网络影视单元、网络综艺单元的基础上,又增设了‘短视频单元’,这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回应网影工作者呼声的行动。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擦亮这张‘网影名片’,在改革创新的滚滚浪涛中绽放出新时代的精彩与活力,促进提升网络影视工业化水平,以高标准、专业性办出新局面、新气象。”

第四届网影盛典评委会名单分别由9位知名导演、演员、编剧、电影评论家等专业人士构成。在经过综合考虑,结合专业水准、美誉度、艺术成就等方面后,组委会力邀著名导演高群书出任本届网影盛典评委会主席。中国著名内地编剧顾小白、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评委会成员马上又、中国著名电影剪辑师杨红雨、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齐溪、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杜庆春、香港著名制片人导演余伟国、中国内地导演编剧周智勇担任评委。

在盛典上,评委会主席高群书感言:“我是第四届网影盛典评委会主席高群书,非常荣幸能够担此重任,在这里首先感谢组委会对我的信任和邀请!经过评委会为期一周的观摩、评选,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评出优秀的作品和影人,以榜样的力量激发行业活力,鼓励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好作品。”

群星荟萃集聚青岛,黄圣依、盛一伦担任第四届网影盛典“形象大使”

在第四届网影盛典,众多中国影视精英也将参与到本届盛典。著名影视人张丕民、高群书、艾克拜尔·米吉提、白克、马上又、杜庆春、卓顺国、顾小白、杨红雨、周智勇、舒畅、刘春、余伟国、董海战、徐登科、刘向禹、吕王青、郝平、秦瑄、张哲昕、姬德君、王兵风、那辛、陈伟祥、崔景宣、张涛、薛清国 、涂彪等业内大咖以及艺人嘉宾齐聚青岛,为推动网络影视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黄圣依和盛一伦担任本届网影盛典的形象大使特邀出席盛典,张铁林、刘亚津、阚清子、陈浩民、宋伊人、张耀、南笙、赵柯、韩非儿、赵昭仪、杜志国、袁福福、杨霖、再米热·艾海提、安泽豪、任天野、陈柯宇、朱荣君、任运杰、施展、郭其城等众多网络人气演员均出席本届盛典。(艺人排位不分先后)

四年相约不忘初心,砥砺同行拥抱未来。网影盛典一路走来,既是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加快网影内容精品化进程的参与者,更是深入推动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的践行者。网影盛典将持续发挥行业榜样作用,为网络影视人搭建专业交流平台。

百川朝海,扬帆起航;光影圆梦,未来可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