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雨虹轻店重磅来袭,同城购定义轻生活

来源:时间:2020-09-29 14:46:15 阅读:

2020年9月28日-29日,雨虹轻店率先开启厦门、泉州同城购活动,雨虹轻店专属服务体系也在厦门、泉州两地率先拉开了帷幕。

雨虹轻店专属服务体系三大亮点:

“系统设计防水等级”服务

“系统设计防水等级”服务,指根据建筑物的性质、重要程度、功能要求、结构特点和防水层耐用年限来确定防水等级。

“选择防水主材和辅材”服务

“选择防水主材和辅材”服务是根据防水等级以及造价情况,挑选最佳的防水材料和辅材。

“标准防水施工工法”

“标准防水施工工法”是指每个产品和系统都有相应的标准工法,工法历经多次验证,安全可靠。

9月28日,虹之网新零售团队在同城购厦门、泉州进行了雨虹轻直播。直播现场详细介绍了雨虹轻店专属服务系统、设计防水等级、选择防水主材和辅材、标准防水施工工法以及防水材料的应用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直播间观众积极提问互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直播结束后,虹之网新零售团队马不停蹄的对厦门、泉州同城购轻店进行了产品应用系统性培训。未来,优质的防水材料将与同城购标准化的施工服务齐头并进,共同为所有用户打造一个干爽无忧的安心爱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