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返璞归真自然味道 一加手机竹质版开箱体验

来源:时间:2020-08-09 07:12:27 阅读:

一加手机竹质版开箱体验

【天极网手机频道】经过4月份的一加手机发布会后,什么样的一句话最令用户记住这家状若偏执又不羁的新品牌呢,是4g旗舰手机的屠夫,抑或是浓烈的生活气息格调?我想,人们记得更多的还是那句“手感真tm爽”。无论是细腻如婴儿肌肤般的baby skin白,还是粗狂质感的砂岩黑,无不令人迷恋。时至今日,一加手机再领时尚,全新竹质版推出,为炎炎夏日带来一席清新。

一加手机竹质版到来!满满的自然气息!!

有趣的是,7月22日的今天一加不孤单,小米同样在这天酝酿推出不锈钢版的新品。从最初的标榜发烧反因圈钱而退“烧”,即使铝镁合金成风也只能将就成本以不锈钢为替代;反观一加,尽是另一番光景,不将就、贴近生活,全新竹质版的推出是返璞归真顺于自然的艺术之作,这是对环保意识的自我呼唤,更显弥“竹”之珍贵!

由外及内,一加手机是简约、精致的代名词,如艺术装饰小册的包装打开后,即可一窥新机之风采。

以小见大,是一加手机一如既往的人性化设计配件,由带橡皮小套的卡针、可集理的usb连接线足以明“节”。

谜底在我们翻看手机的侧面而揭开,中框与背面竹质纹理仿色,并构成良好的整体,机身底部micro usb接口居中设计,两侧对称居落喇叭孔。

打开电源,一加手机依然使用coloros,目前官方已提供cm的rom给消费者体验,喜欢简约、原生的朋友不妨关注一加官方论坛。

独特的竹纹理映入眼帘,极具大自然气息,满满的是生机,而不是金属的冷冰冰,也许这就是大自然给一加手机最好的“洗礼”。

采用竹中翘楚——楠竹作为材料

据官方介绍,此竹为竹中翘楚——楠竹,体粗肉厚,直抵细密,5年方成材,得当修剪愈加繁盛。

一加手机的品牌logo精刻于竹纹之上,是尖端科技与自然世界最融洽的结合。

精选的楠竹历经碳化、砂光、脱水脱脂、喷涂打磨等28道工序,完美呈现朴实、自然的一面。

点评:竹质版是你不容错失的尝试,一加有的不止是实惠价格和不将就的坚执,富有生活气息,科技和自然的完美融合,这才是刘作虎真正的胸有成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