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三届中华周易名家高端论年会圆满闭幕

来源:时间:2020-07-14 12:32:59 阅读:

第三届中华周易名家高端论坛暨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江西·赣州·年会在江西·赣州举行,大会由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华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方针,为加强易学领域的交流,充分展示易学家们的研究成果,致力于打造易学文化交流平台,探索易学奥秘精神盛宴,打造成为行业内的顶尖学术交流与实践应用高端论坛。

大会开幕前由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江西赣州分院院长、江西春华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三届中华周易名家高端论坛2018江西赣州年会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刘沐寅老师进行发言,阐述周易文化,随后刘沐寅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欢迎晚宴主持人:(李峰老师、姚红老师)

开幕式上其他贵宾、嘉宾代表分别为大会致贺词,他们是: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唐清元、蔡长安、沈彦均、白云道人、青龙道长、张云斐、徐增颐、易峰、林述佳、王学军、刘潮林、叶安忠、李留拴、薛传正、汪承白、陈建国、田玉平、唐成龙、刘福刚、张秀梅、崔殿和、赵良孝、张胜德、廖锦现、任昌新、李峰、谭天问、童洁、郑凤楼、三曜道长、赵发锋和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惠州分院副院长廖继科。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