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强势增长!远景家族1-6月销量超9万,累计销量突破234万!

来源:时间:2020-07-08 14:59:58 阅读:

近日,各大车企相继公布6月销量,其中吉利汽车保持上扬态势,强势领跑国内汽车市场。数据显示,吉利汽车6月总销量为110129辆,同比上涨21%,上半年总销量突破53万辆,凭借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为市场全面复苏和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注入强烈信心。此外,吉利旗下基石产品远景家族的表现也很亮眼,6月销量17647辆,上半年销量超9万,上市累计销量突破234万辆!

远景家族作为吉利汽车布局入门级市场的产品矩阵,涵盖全新远景、远景X3、全新远景X6等全明星阵容,价格区间覆盖5-8万区间,在吉利精品化战略方向指导下,远景家族不断提升品质,打破入门级产品“廉价、低质”的刻板印象,引领市场走向智能化、品质化,同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万千消费者的“人生第一辆车”,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家用首选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家轿全新远景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128万辆,进一步巩固自身在5万级国民家用轿车领域的强大号召力,以耐久品质和市场表现持续助力远景家族乃至吉利汽车向前突破。

以极致性价比,在“存量”市场乘风破浪

这个夏天,一档爆火的综艺节目令“乘风破浪”成为热词。那么在汽车市场如何做到乘风破浪呢?毫无疑问,在存量市场模式下的残酷搏杀中,唯有产品价值更高的产品才能活到最后,而持续热销的全新远景当然深谙此道。这点我们从全新远景超值版的推出就可见一斑,让4万级手动挡和5万级自动档家轿市场的空缺成为过去!

此外,全新远景的极致性价比还体现在配置水平方面。虽然其价格处于5万级别,但却装备了10万级车型才有的丰富配置。诸如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功能应有尽有,而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几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都没有缺席,完全称得上是越级的存在。

迭代进化不止步守擂“中国经济第一用车”地位

作为一款相当经典的国民家轿,全新远景从2007年至今经历了13年迭代升级,基本上保持着每年一次的升级改款动作,向高品质家轿不断进化,牢牢把守5万级入门家轿市场的标杆市场地位。与此同时,在全新远景的努力下,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中国第一辆百万里程家用车、A-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10年销量破百万辆等实力标签尽收囊中。

当汽车市场告别了“猪都能飞起来”的高速增长的时代,全新远景用迭代进化不止的姿态及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有努力奔跑的人,才有积跬步以至千里,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明星产品。

互联网行业有句话,叫做“一针捅破天”,大意就是要聚焦一个细分市场才能比较容易站稳住脚跟。回归到全新远景身上,它的成功秘诀无非就是始终围绕消费者“少花钱,买好车”的诉求,以“性价比”叩开消费者的幸福大门,销量长期保持细分市场前列的结果毫不意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全新远景将凭借高品质感和高性价比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销量长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