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麦森无机涂料广州站助力,联合中国空净“倡议诚信质量万里行”

来源:时间:2020-07-09 16:26:57 阅读:

7月9日,德麦森为“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助力的公益直播活动,在广州市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举行。本次直播活动旨在倡导空净行业自律,为人类健康担当,德麦森无机涂料作为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广州站,将带头为环保涂料行业开启诚信质量服务之路。

香港德麦森无机除醛涂料中国区负责人代表杨丽、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周志辉,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副秘书长、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深圳分会会长、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活动发起人——王朋飞亲临活动现场。

万名空净人签名承诺 对室内空净质量安全负责

本次公益活动于7月9日开始,途经35个省市,行程25000余公里,耗时150天,整个活动共计发出10000份《倡议书》,发动10000个空净人在承诺长卷上签名,承诺为室内环境净化工程质量负责,行业内部进行互相监督。在活动现场,德麦森和爱德团队共同倡导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抵制恶意低价竞争,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并签下承诺书,承诺对室内环境净化工程质量负责,并与相关协会签约倡议承诺书。

德麦森杨丽在长卷签名

周志辉秘书长、德麦森杨丽、王朋飞队长共同倡议

直播活动完满成功 德麦森携其他空净人为环保空净事业贡献力量

德麦森为“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助力公益直播活动完满落幕。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及空净人对“诚信万里行”公益宣传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环保企业德麦森致力于用专业环保健康的方式生产无机涂料,促进室内空气质量的提升,让人类的健康有更加安全的保障,履行其企业责任感,同时也为中国空净事业贡献力量。

室内环境健康从使用无机涂料开始

近年来,我国因为甲醛室内装修污染等室内空气质量安全问题引发的人命关天的事件频发,空气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德麦森无机除醛涂料携手广东省室内环境行业协会联合出品《绿色时代杂志》

为实现“减少碳排放,让家没甲醛”的目标,德麦森无机涂料一直践行着“利废减排循环资源再利用”的理念,开发专业环保的涂料产品,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叠加问题。

此外,德麦森与爱思辰还联合推出“爱の”系列的产品,解决幼儿园、学校、养老院一系列室内空气健康问题。

希望通过本次直播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注空气净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