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马《青春环游记2》| 勇往直前 青春无忧

来源:时间:2020-07-10 11:33:56 阅读:

上周六由「小红椒」MAZDA CX-30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第五期顺利播出,观众们跟随“青春家族”一路走来,见证了成员们从陌生到默契的欢笑历程。在上期节目中,以沈腾、关晓彤、任嘉伦为代表的“王牌家族”惊喜登场,和“春游家族”一起为范丞丞庆祝了20岁生日,并共同开启了“重返20岁”的全新篇章。

魅力蓉城 重走大学路

在全新篇章中,“春游家族”为了找到让青春更幸福的方法,来到了杨迪的母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全员一起换上充满青春气息的二次元服装,和本期的飞行嘉宾——鞠婧祎、张雨剑一起开始了一天的“重返20岁”大学之旅。此次大学之旅,家族成员们将从“大一”颜值排序大比拼环节入学,进行欢笑与挑战并存的4阶段互动环节。在“大二”网络热词大比拼中,变身为“美少女战士”的鞠婧祎表现亮眼,熟知网络热词的她,一举收获了大批粉丝。与之相对,杨迪总是被导演不经意无视的整活插曲更是让观众们捧腹。

大家乘坐「小红椒」MAZDA CX-30环游了整个校区之后,众位成员们进入了“大三”的生活,和在校青春代表们一起开始了“青春运动会”的PK环节。在运动会上,面对任何情况都镇定无比的“冷酷”帅哥张雨剑,力挽狂澜。在“春游家族”落后极大比分的情况下,凭借超强弹跳能力,独得10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场运动会的冠军。

突破自我 释放极致率性

在最终的“大四”毕业求职面试环节,面对节目组刁钻的面试要求。贾玲与杨迪在压力下,凭借极致的临场反应与无厘头的中式泰语对话,成功逗笑面试官,也传达给了观众们在当今快节奏生活中,所应该拥有的自信与乐观的生活态度。

而「小红椒」MAZDA CX-30以敢于对新鲜事物报以挑战之心与独立判断的精神,正符合新世代年轻人的这种生活态度。其外观设计细腻而果敢,“机械魔眼灯组”所拥有修长的车灯设计、放射的灯环光线,凸显出精致机械之美。在灵动转向灯的映射下,崭露出犀利的神情,让青春生命质感蓬勃而出。其独具匠心的“穹影曲面”车身,刚柔并济,S型魔幻腰线,亦真亦幻;优美而平衡,掌控光影奥秘,映射天地本色,让质感与美感一目了然。正准确的表达了年轻一代热爱生活,无惧岁月裹挟敢于挑战,释放极致率性的生活态度。

在经历“重返20岁”的欢笑旅程后,第六期节目“春游家族”将再次穿越时空“回到小时候”,一路走来的成员们将会有怎样的感悟?杨迪的父母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会有哪些感人至深的情节出现?在成都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大家?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由「小红椒」MAZDA CX-30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第六期!精彩不容错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