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婧妹符雅凝做客《酷狗星乐坊》,“航海家的女儿”扬帆起航

来源:时间:2020-07-13 08:43:55 阅读:


7月10日20:30充满盛夏气息以“炽热”为寄语的《酷狗星乐坊》,迎来了“雪花”符雅凝和她的个人首张单曲《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符雅凝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舞台效果燃炸的LIVE,还分享了参加录制青你2以及创作首张个人单曲的心路历程,节目最后发出被主持人称作星乐坊史上最难的嘉宾挑战,整场直播人气超高,单曲《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评论数在直播过程中一路飙升突破999+,成功爆灯。

长隆美甲师上线,分享青你2心路历程

符雅凝在直播中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表示青你2结束后一直在上表演课。从最基础的表演课练台词开始练起,表演小有所成的她在节目的现场凹造型环节立马活学活用,高冷与可爱之间无缝切换拍大片。

回忆起在青你舞台中的经历时,符雅凝坦言虽然没能走到最后,但获得了成长,种种开心与痛苦的经历也让自己更有力量,更是通过节目结识了很多好友,青你2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旅途,也为所有参加节目的小姐姐们送出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乘风破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作为每一位参加星乐坊的青你2小姐姐必备的表演《YES!OK!》舞蹈环节,符雅凝在线教学,与主持人一起完成了舞蹈。不仅如此,符雅凝还再现了《十面埋伏2》中惊艳全场的戏腔,她还透露其实在这之前自己没有学过戏腔,当时正是想要挑战与学习才选择了《十面埋伏2》。从舞台效果来看,符雅凝不愧是实力Vocal!


实力VOCAL LIVE燃炸现场 首张单曲好评如潮

从学生时代起就作为VOCAL担当的符雅凝在直播中展示了她强悍的唱功,无论是《Someone Like You》还是《Bed Of Lies》还是《You And I》,符雅凝迷人的欧美嗓完美演绎了歌曲,穿插其中海豚音和RAP更是技惊四座,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弹幕“太好听!”、“姐姐好飒!”

符雅凝在直播中还献上了首张个人单曲《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的LIVE版,本曲符雅凝本人也参与了作词与创作,作为献给父亲的歌曲,“航海家”这个称谓也是源于对家庭中父亲角色的感悟。小符聊到自己的家庭也表示自己的家庭关系是让自己很舒服和快乐的,还跟大家聊到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引发弹幕大呼:“哈哈哈哈哈可爱”、“爱了爱了!姐姐真是可爱的憨憨”


除了震撼的现场LIVE和有趣的访谈,符雅凝还在现场舞蹈FREESTYLE中跳了《无价之姐》、《大碗宽面》、《小白船》,引发直播间爆笑连连。在为下一位嘉宾发布挑战的环节中,符雅凝发布了被主持人称作星乐坊史上最难任务——“嘉宾让主持人坐在背上做俯卧撑,同时用酷狗星乐坊做藏头诗用RAP的形式唱出来”,如此艰巨的挑战,不禁为下期嘉宾捏一把汗。

酷狗星乐坊的暖心节目组还特意为几天后生日的小符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为符雅凝提前庆生,符雅凝在直播中许下了“希望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幸福;大家一起度过疫情,难关相信世界是美好,一起扛过来”的生日愿望,想要了解更多一手音乐资讯,音乐人那些小事,一定要锁定《酷狗星乐坊》,下期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