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心陪练席卷电竞圈,举办TheShy水友赛4万人报名,名场面频出

来源:时间:2020-07-09 15:01:52 阅读:

比心陪练联合iG战队举办的比心陪练大神节之TheShy选手水友赛于7月6日晚举行,TheShy选手和来自比心陪练的水友们一起进行了4局游戏。

36位水友赛活动的参赛资格,是经过为期5天的报名和助力投票产生。水友赛分为4局,每局有4位水友和TheShy同队,另外5位水友则组成gank队进行狙击。本次水友赛活动在比心陪练上进行报名,在玩家圈引起热烈反响,总报名人数超过4万。

水友技术频频获赞,水友赛节目效果拉满

水友们在活动中贡献多次名场面,当男粉水友夸出“Shy哥好强啊”,TheShy终于绷不住被逗乐。

赛后水友们在微博分享自己和TheShy一起打游戏的体会,观众们热赞“队友给力”、“节目效果拉满”,连TheShy本人也多次对参与的水友们表示赞赏和鼓励,夸赞“Nice、wuli team 厉害”。

报名参加水友赛的玩家们多为TheShy的“迷弟迷妹”,他们很多也是热衷游戏、技术高超、期望不断提升自己游戏技术的游戏大神。在此次比心陪练水友赛中,这些大神玩家们不仅实现了和偶像一起游戏的梦想,也获得了“真正打一场比赛”的体验。顶尖职业选手的游戏意识、操作、理解等,让他们获益良多。

比心陪练举办多场水友赛,构建粉丝运营新模式

比心陪练拥有4000万用户、500万陪练大神,比心陪练签约了FPX、iG、eStarPro、VG等多家冠军战队,成为电竞圈内名副其实的“冠军收割机”。Ning、Rookie、Tian、Lwx、Cat等世界冠军选手都在比心陪练上多次举办水友赛,和来自比心陪练的玩家们连麦开黑。

比心陪练举办的水友赛让玩家们真正有机会接触冠军选手,帮助战队粉丝实现从观众转身变为队友的新型互动模式。比心陪练的大神们也在和高水平电竞选手组队或竞技的同时,获得了自身游戏能力的提升。

在电竞圈和电竞玩家中具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致力于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和职业选手一起游戏、提升游戏技能的机会,也帮助俱乐部和战队更好地进行粉丝运营,构建粉丝运营新模式,打造粉丝互动新场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