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马快跑国际教育总部乔迁至网红打卡地—深业上城

来源:时间:2020-07-10 11:13:51 阅读:

2020年以来,在新冠疫情“黑天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大部分线下教育机构运行困难,而源自新加坡的早教品牌小马快跑国际教育,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充裕的现金流和强抗风险能力,在此次疫情中逆境突围,成为早教行业的一匹黑马。在整体业务保持平稳运行,持续不断的为会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服务的同时,也迎来了总部乔迁之喜。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2020年7月8日,小马快跑国际教育总部以“奔向未来,筑梦新程”为主题的乔迁庆典仪式在深圳深业上城顺利举行。此次乔迁庆典的成功举办,是小马快跑发展历程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不仅是企业专业和实力的展现,更意味着小马快跑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小马快跑的新办公室选址是深业上城UpperHills(南区)商业综合楼4栋LC601-LC603。深业上城UpperHills位于福田中心区,是深圳CBD北区地标性建筑群,是集产业研发、商业、购物、美食、娱乐和景观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乔迁后的小马快跑总部,整体办公环境更加舒适与开阔,每位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提升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新增的会议室、培训室等区域,功能划分更加明确,将帮助企业构建一个集教学研发、服务升级、运营管理、品牌市场、数据监测等于一体的“产学研基地”,为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级提供源动力。

奔向未来,筑梦新程

自2011年从享誉世界的“高品质教育王国”新加坡来到中国深圳,小马快跑一直秉承“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企业愿景,遵循孩子生理心理发展规律,通过脑力激荡、创造力培养等课程活动激发孩子的潜能发展,一直致力于“简单、极致、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为家长与孩子带来全面、先进、科学的品质早教。

截至目前,小马快跑国际教育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即将迎来第9个年头。自成立以来,小马快跑立足深圳,从零开始,到拥有全国接近200家中心,先后荣获新加坡最佳全脑开发奖、全球知名国际学校Cognia认证 (AdvancED)、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奖等多项行业内殊荣,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小马快跑辐射全国,提供职能支持的总部,员工规模不断扩大,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业务产品迭代升级,各方面业务也在持续性增加与阶段性提升。在未来,小马快跑将继续秉持”用心做教育“的初心,专注教研升级,创新课程体系,打造更加优质的早教课程。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全国更多宝宝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新加坡精英教育”。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