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值得购买的2000元以下扫地机器人盘点,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它!

来源:时间:2020-07-07 16:11:50 阅读:



扫地机在现代家庭中的清洁作用越来越明显,随着科技在进步,扫地机既环保又省时,可将节省下来的人力资源投入到其它环节中创造更高的价值。很多人都认为买扫地机产品更多的是交智商税,究其原因是因为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来给消费者一个专业的参考来去衡量不同价位的扫地机的功能是否真正适合自己。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00元以下的智能扫地机,绝对是物超所值的存在,排名第一的扫地机产品更是经常卖断货的存在。

TOP3: 科沃斯地宝DF45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一直是业内不错的品牌,这款价值1999元的科沃斯地宝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其操作可以说是傻瓜式,不管是老人还是儿童,都可以轻松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机身显示屏上的按钮分别为时间,电量、故障问题和扫地模式选线等。遥控器能让您躺在沙发上轻松支配它,也有自主回充功能。主机较大所以灵活度稍差,较容易卡在沙发等地方。拖布较小,容易在地板上残留水渍,除了这一点小缺憾它的扫拖功能还是值得购买的


TOP2:美的M7智能扫地机

随着技术和AI不断发展成熟,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扫地机,其中美的推出的价值1999元的智能LDS激光导航扫地机M7就是一款不错的扫地机, M7使用的LDS激光导航系统,通过360度扫描精准绘制加重地图,同时通过内置多组传感器,包括陀螺仪传感器、LDS压力传感器等等全方位感知周围环境,精准构建房间地图,实现自主清扫、避免跌落、跨越障碍、低矮环境脱困等功能。

这台M7还加载了一键配网、预约清扫功能。通过美居APP,这款机器可以远程待命,精准执行。懂消费者、更熟悉家,M7真的像家庭的一份子,自动导航、定制清扫模式、自动走遍家庭的每一个角落,为创造清洁的家居环境而默默工作。


TOP1:小米米家扫拖机器人1C

这款价值1299元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科技对智能清洁的无限畅想,米家扫拖机器人1C不但满足了“扫”和“拖“的消费者需求,还通过更具未来延展性的视觉动态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智能电控水箱、2500Pa超大吸力为智能清洁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成为了消费者扫地机器人的首选产品,在这个价格可以比肩众多2000元以上的机器。

米家扫拖机器人1C搭载强劲无刷马达,能够源源不断推进2500Pa超大吸力,启动瞬间即能拔除地板缝隙微尘、污物,横扫地面各类污物。而且还贴心的设置了安静、标准、中档、强力4挡吸力模式调节,满足各类清洁环境的需求,并且配备600m大容量尘盒能够满足大房间的多次清洁作业,再配合上搭载200ml的全自动智能电控水箱和精密电控水泵,能够全程自动控制水量,均匀出水不渗漏,配合悬浮拖布紧密贴合地面,湿拖更干净、更均匀呵护地板。改变了传统的清洁模式,用更加符合现代家庭的清洁方式来去服务消费者。加之大口径悬浮吸口、强效主刷、高精过滤让每一处清扫都细致入微。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的智能清洁。

扫地机器人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其能够通过“算法”来去处理复杂的居住环境,并且米家扫拖机器人1C搭载高速视觉导航系统,能快速捕捉坐标信息,摄像头166度的开阔广角、30000个每秒的特征采集点可动态可视化全景规划,提取复杂空间特征极速“看懂”家居环境,让地图创建更快更精准。搭载 Cortex-A7*四核数据处理芯片,配合Ⅴ VSLAM算法运算能力更强,能够实时定位机器人准确位置并智能绘制工作路径,实现独立思考清洁随机应变。并通过地图保存功能和划区清扫功能,配合软件虚拟墙能够针对指定区域进行清扫以及禁止清扫,实现了真正的人工智能。

对于扫地机器人而言,如不能翻越障碍物、碰撞损害家具、跌落损害机器则不是一款合格的智能机器,而米家扫拖机器人1C通过高精度视觉导航、双陀螺仪辅助导航、机底光流校准三大传感器辅助定位,机身搭载15类高精度传感器,环境适应能力更强,帮助机器更好完成防跌落红外防撞、脱困、避障等动作。7组前置红外传感器能够20cm识别距离进行减速靠近,并且实现了20mm的越障功能,门槛、滑轨、地毯都能轻松翻越。

以上,你是否对哪款心动了呢?那就赶快下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