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少年左其铂惊喜空降《酷狗星乐坊》,“炽热”舞台绽放光芒

来源:时间:2020-07-11 08:50:44 阅读:

转眼2020 上半年已经走过,《酷狗星乐坊》接连打造“告白、好奇心”特别企划,为粉丝们惊喜献上了一个又一个异彩纷呈的舞台。来到骄阳似火的7月盛夏,《酷狗星月坊》重磅推出星寄语“炽热”,凝聚热爱的力量,继续勇往直前。

7月11月20:30,最新一期《酷狗星乐坊》将惊喜迎来人气音乐人左其铂,近期在火热综艺《少年之名》绽放耀眼光芒的他,将携带最新出炉的作品《请站在左边等我》和歌迷们见面,小伙伴们赶快关注节目接收这波专属甜蜜告白。


以少年之名 披荆斩棘

90后实力派音乐人左其铂,早在2010年18岁之际便开始登上舞台。他曾参与《快乐男声》、《星动亚洲》、《下一站传奇》等多档综艺选秀节目,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舞台经验。在近期热播的综艺《少年之名》中,已经拥有超高人气的左其铂选择再次站上舞台,以少年之名,披荆斩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

来到《酷狗星乐坊》节目,左其铂将为粉丝们独家献上《少年之名》舞蹈solo,亲自分享参与节目过程中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有趣的点点滴滴。唱跳俱佳的宝藏男孩还将现场展示哪些令人惊艳的才艺,一起来拭目以待!

以无限热爱,追逐梦想

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7岁自学钢琴的左其铂,对音乐有着执著的热爱,出道至今已陆续推出多首人气代表作。如以声音刻画饱满思念情绪的《世界将我包围》,便在酷狗歌曲评论区积攒超高人气,拿下999+热评;为参演的综艺节目《小哥哥的咖啡店》献唱的同名主题曲同样掳获无数粉丝的芳心。

这一次在《酷狗星乐坊》的舞台,左其铂还将带来自己的最新歌曲《请站在左边等我》全宇宙首唱。悠扬含蓄的歌声,搭配略带悲伤的曲调,将回忆和期待凝聚成一个梦,讲述给城市中奔波的人们听。

“拜托,请站在我的左边等我,记得,擦干眼泪比较好过;

我不奢求你懂我,只要你能记得,曾有个人为你停留。”

温暖声线深情演绎“左式情歌”,动听音乐唤醒心中的信念和勇气,鼓励着我们大胆去追逐所爱,去拥抱这个世界。

精心策划、有备而来的《酷狗星乐坊》还设计了诸多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另外还有爱豆自画像、签名照等多重福利宠粉派送。节目期间为左其铂新歌《请站在左边等我》留言评论助力歌曲爆灯,还将有机会得到爱豆幸运翻牌回复并赢取惊喜福利。7月11日20:30,阳光少年左其铂在《酷狗星乐坊》等你到来,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