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聚合力、谋共赢,烟台顺达聚氨酯与上海舶云“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20-07-08 16:56:42 阅读:

7月7日下午,上海舶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舶云”)与烟台市顺达聚氨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烟台顺达”)举行深度融合合作签约仪式。受疫情影响,仪式采用“云签约”形式。

烟台顺达公司总经理叶刘亮、销售副总经理刘永在、战略客户发展部总监王景飞、商务部经理李鑫;上海舶云公司总经理郑江、商务副总经理龚浩江、融媒体事业部总经理陈一凡共同出席并见证。会议由上海舶云公司总经理助理崔瑞主持,签约仪式受到多家主流媒体线上出席和关注。

首先,双方共同观看了烟台顺达和上海舶云的企业宣传片。

烟台顺达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聚氨酯综合服务商,具有国家建筑行业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壹级资质,研发实力强,为保温工程提供具竞争力的聚氨酯产品和保温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为冷链物流中各类保温系统提供全程解决方案的能力,销售额逐年稳步提升。

上海舶云是皖通科技(SZ.002331)旗下独立法人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港口网www.chinaports.com”独立运营商,与主流媒体、大型央、国企有良好互动,为企业提供融媒体矩阵服务,具广泛影响力。

双方企业深度融合战略合作的达成,离不开企业领导支持。

烟台顺达总经理叶刘亮致辞表示, 烟台顺达聚氨酯专注冷链保温二十多年,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聚氨酯综合服务商,可为全球冷链需求客户提供冷库保温材料及工程施工在内的系统交付解决方案。

上海舶云和烟台顺达聚氨酯都是各自领域的行业标杆和领军企业,今天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深度融合,双方就品牌打造,行业推广,项目协同,冷库项目建设,冷库保温系统解决方案交付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战略合作,势必是会对中国冷链设施应用和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对中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切实可行的行动保障,也为双方企业发展和巩固各自行业地位提供了机会。双方紧密携手、强化合作、互相进步、彼此成就,聚合力、谋共赢,为中国冷链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舶云总经理郑江致辞表示,舶云是上市公司皖通科技旗下独立法人公司,是中国港口网www.chinaports.com独立运营商,在港航及相关产业领域有着自己良好的渠道资源,与很多主流媒体、大型央、国企互动良好。烟台顺达聚氨酯是国内冷链工程保温行业的头部企业,在这个领域有很强的材料研发和规模化施工能力。新时代、新基建背景下,国内冷链物流建设迎来发展新契机,双方相信舶云与顺达的深度融合是顺势而为,更是一种强强联合,我们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期合作共赢,共同为国内及“一带一路”冷链工程保温建设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取得一个又一个行业新成绩。

签约环节

烟台顺达聚氨酯公司战略客户发展部总监王景飞先生和上海舶云公司副总经理龚浩江先生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烟台顺达公司总经理叶刘亮先生、副总经理刘永在;上海舶云公司总经理郑江先生、融媒体事业部总经理陈一凡先生共同见证。

此次上海舶云与烟台顺达合作协议的达成,下一步双方将组建联合工作组,共同在国内及“一带一路”冷链工程保温市场“聚合力、谋共赢”,贡献自己企业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