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汇明A+墙布新品《简·质感2》,最低五折起!

来源:时间:2020-07-13 15:08:40 阅读:

728汇明爱家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新品《简·质感2》最低五折起!

闻一多在《春之首章》诗中提到:“仿佛一个出神的诗人,在空中编织未成的诗句。”将意境构思用编织作比喻,别具一番风味。当编织肌理感与柔和色调融入墙面,汇明A+墙布《简·质感2》轻松打造出时尚又别致的家居空间。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1104

编织是中国独具质感的民间艺术,用丰富的想象力把生活编织成动人的万花镜。汇明设计师们将编织纹理融入新中式或者日系禅意空间,雅致而温馨。

凹凸、隐现、虚实……你难以想象一根丝线也能有如此丰富的表现形式。典雅清新的同时,让空间更多一份层次,展现出浮雕般的艺术效果。

 

产品实拍

线条、大理石和金属带来强烈的现代感,也彰显更高的品味与格调。汇明A+墙布以纹理元素削弱疏离感,简约时尚的同时又更具亲和力。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0402

过于单薄的简欧设计,会让家失去烟火气息。汇明A+墙布通过渐变的竖纹来增加设计的生动性,简约而不失情调。金属光面与植物哑光纹理的结合,让空间充满层次感的变化。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1911


汇明A+墙布《简·质感2》的经纬交错间,流露出母亲对儿女的牵挂,妻子对丈夫的情谊,编织出一代又一代人细腻的内心。

728爱家日,汇明A+墙布年度放价日,新品《简·质感2》最低 5折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