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心陪练再签一支冠军队:eStar穿越火线战队官宣合作比心陪练

来源:时间:2020-07-13 09:20:36 阅读:

比心陪练在微博上官宣了与eStar穿越火线双端战队的合作签约。这是比心陪练签约的首个穿越火线战队,也标志着比心陪练将又一支主流电竞赛事的冠军战队收入囊中。

签约穿越火线冠军战队,比心电竞版图再扩张

2019年末举办的CFM中越对抗赛中,eStar以总决赛3:0的成绩获得胜利,全胜姿态斩获总冠军。

2020CFPL S16、CFML S8比赛已结束了常规赛阶段,eStar双端战队都已获得季后赛名额:手游战队以常规赛15胜战绩位居积分榜第2,直接进入季后赛半决赛;端游战队季后赛首战告捷,已成功锁定六强席位。

比心陪练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平台拥有4000万用户、500万大神。比心陪练已签约赞助了十多家战队,包括英雄联盟S8冠军iG、S9冠军FPX,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冠军eStarPro、2019KPL秋季赛冠军AG超玩会,和平精英2019PEL冠军4AM、2020PEL S2冠军AG,DOTA2Major赛事冠军VG等。比心完成主流电竞赛事冠军战队的全部收割,此次签约eStar战队,是比心陪练电竞版图向穿越火线赛事的扩展。

电竞选手价值受认可,比心陪练为电竞行业储备未来人才

近年来中国电竞飞速发展,电竞赛事、选手、战队和俱乐部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受到越来越高的关注。人们对于游戏的电竞的印象与看法也在逐渐转变:职业选手不再是大家眼中的“不务正业”,电竞选手和其他竞技体育比赛的选手一样,能够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不久前公布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未来之声”公布了2020年“APEC VOF创变者”当选名单,其中FPX战队打野选手Tian成功入选,成为历年来首位入选的电竞职业选手。职业选手们也已多次进入福布斯精英榜单,电竞选手的价值已被广泛认可。

人社部发布的报告中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在电竞选手稀缺的背景下,如何发掘和培养优质的潜力选手,扩展人才储备,成为每支战队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谁掌握了年轻人才的来源,谁就把握住了未来命脉。

比心陪练APP上游戏大神数量多、质量高、专业性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和平精英等多个游戏都有大量高能大神玩家汇聚比心,满足俱乐部的人才需求。比心陪练开创“电竞星火计划”,举办数十场青训招募活动。

在eStar穿越火线战队与比心陪练的合作中,比心陪练也将作为eStar的官方青训招募平台,联合eStar举办多场青训招募活动,选拔有潜质的年轻人才输送给战队,也为玩家们提供成为电竞选手的职业上升通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