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P30系列精工制作 格力手机第三代开售 首个AI合成女主播上岗

来源:时间:2020-07-11 04:30:35 阅读:

九零科技报20190305期

【华为P30系列精工制作,顶部和底部都是平的】

在不久之前确认华为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发布,今天上午有人爆料华为P30的手机细节图片,图片显示华为P30采用了全平的设计。

【格力手机第三代开售】

格力手机三代开售,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3160mAh电池,支持QC3.0,内置WCD9335音频芯片,5.99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售价3600元。


华为P30系列精工制作 格力手机第三代开售 首个AI合成女主播上岗

【首个AI合成女主播正式上岗】

据新华社报道,全球首位站立式AI合成女主播正式上岗,由新华社和搜狗公司联合发布,这是双方继去年发布全球首个合成新闻主播后的二次合作。AI合成主播可以24小时工作,新闻生产成本低、效率高,自上线至今已播报3400余条新闻,累计时长逾1万分钟,参与报道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届进博会等,并将出现在两会上。目前,AI合成主播还需要真人作者编辑提供播报内容。此举再次引发了全球媒体圈的关注。这是继去年发布的全球首个合成新闻主播以来,人工智能与新闻采编深度融合的最新突破性成果。据了解,这位名叫“新小萌”的虚拟主播是新华社与搜狗公司合作开发的。开发方以新华社主播屈萌为原型,模仿她的言谈举止,并在早前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她。

华为P30系列精工制作 格力手机第三代开售 首个AI合成女主播上岗

【华为准备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

据《纽约时报》报道,华为准备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原因是去年美国国会通过并签署的条框中有一项条款,该条款禁止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使用华为和中国另一家企业中兴的技术。

【建一站式平台控制未成年人上网时长】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就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游戏递交书面建议,提出建立一站式未成年人网络使用管理平台,控制未成年人在全网范围内的上网时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