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请夏全新单曲《PLAY》热力上线酷狗 全能Solo活力满分

来源:时间:2020-07-08 11:03:30 阅读:


近日,全能歌手金请夏最新单曲《PLAY》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华丽而又充满阳光活力的曲风彻底点燃歌迷热情,化身“花仙子”的金请夏再次闪耀独一无二solo魅力,带领万千歌迷深深沉醉于奇妙视听盛宴之中。

继 4 月份公开的首张先行曲《Stay Tonight》之后又一力作,金请夏以全新作品《PLAY》惊喜回归。早前释放的线上封面、概念预告视频“PLEASURES”以及海报完全吊起了歌迷的好奇心,化身为“花仙子”以橙色长卷发、身穿向日葵花图案套装的造型闪耀登场的金请夏,再次刷高粉丝对新歌的期待值。

新歌《PLAY》诚挚邀请到著名嘻哈制作人CHANGMO参与词曲创作的工作,并倾情献唱歌曲当中的Rap片段,极富磁性的嗓音与金请夏魅力声线默契呼应,营造全然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感染力十足令人无法拒绝。

歌曲MV的大制作也着实惊艳一众歌迷。蓝天白云、灿烂骄阳、鲜艳花环、妩媚妆容,加上混搭融合的绝妙异域风情编舞,充分展现了全能solo歌手金请夏唱跳一流的实力。华丽的画面里透着一丝丝清凉感,如精灵一般起舞的金请夏掀起一股超强夏日浪潮,姐姐的魔力电眼瞬间掳获万千歌迷的芳心。

跟随着热辣的节奏尽情舞动的歌迷们,纷纷涌入酷狗歌曲评论区为金请夏的新歌疯狂打Call。“又美又飒的小姐姐,不管是性感还是清新,姐都可以驾驭”;“酒儿真的就像美酒一样越酿越醇,绝了”;“沉迷于酒儿的魅力无法自拔,MV也太美了,百变风格的酒儿我太爱了”。满屏粉丝甜蜜告白见证着酒儿的超高人气,实力作品回馈宠粉着实引人羡慕不已。

金请夏全新作品《PLAY》已经在酷狗火爆上线,现在立即登陆即可第一时间抢鲜感受夏日女神超强大solo魅力,赶紧跟随欢乐舞动的步伐,加入今夏限定的音乐狂欢party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