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8届GTI博览会开通线上通道,届时将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来源:时间:2020-07-13 14:06:28 阅读:

江原道全面突破新型冠状肺炎危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第八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

2019年第7届GTI博览会开幕现场(上)及博览会场全景(下)

道厅记者室于1号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并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GTI博览会将以“Post Corona-治愈博览会”为主题进行。此外,本次博览会的举办也将为因新型冠状肺炎而遭受损失的企业带来希望。

GTI于1992年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支持下成立,是由韩国、中国、俄罗斯、蒙古等国家组成的经济领域副部级协议体。韩国江原道为了开拓东北亚市场和吸引投资,从2013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GTI博览会。去年GTI博览会参观游客达23万人次,出口合同推进额达3.5亿美元(4304亿韩元)。

今年第8届GTI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原州市舞蹈表演场一带举行。由于受到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外国客户很难到现场访问,因此预计博览会将以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举办。

   线上博览会平台展出有虚拟展馆、企业及产品信息、购物中心、活动等内容。客户和企业将通过网络视频系统进行出口洽谈,也将在线实时进行出口合同签约。此外,还将推出化妆品、生活医疗器械、生物诊断设备、电动汽车等产品,并且计划和中国知名人物进行联合宣传。

线下博览会是以现场销售为中心的内需博览会,计划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来吸引游客参观。还将与专业旅行社、旅行社协会等机构合作,开展全国性的招商活动。今年3月到5月,博览会参加企业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企业数量已经超过了预定的480家,目前正在招募后备参展企业。海外企业预计在8月末之前进行招募,想参加的企业可以在GTI博览会官方网站 (www.gtiexpo.org)下载参展申请书,填写后发送到邮箱 hh6622@naver.com或者发送传真FAX +82-33-749-3341即可申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