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市场回暖 新手炒股不要愁 国海金探号助您实现财富自由

来源:时间:2020-07-13 10:44:27 阅读:

今年股市7月的第一周迎来了第一波的全盘“复活”,在金融证券连续3天的高潮之后,就在小编撰稿之日终于出现了行情转折,个股分化,7月8日两市涨停板家数128家,跌停13家;7月8日的两市涨停板家数较上个交易日减少78家,跌停板家数比上个交易日减少5家;涨跌停数据显示7月8日场有所回落,最明显的就是沪指今天走了一个冲高回落,A股逐渐摆脱了拉锯战,进入了强势拉升状态。在这个重要的转折期,国海金探号APP 6.0智能来袭,6出奇计,带你智能闯“金海”。

一出:首页大焕新,投资理财不再茫然失措

国海金探号APP 6.0,集市场行情、交易委托、资讯等功能于一体,满足用户精准、全面、个性化投资需求,主流首页跟进、新增功能,UI设计更注重信息流头条风格,符合信息化时代用户思维模式和浏览习惯;首页嵌入智能咨询板块,国海金探号APP根据用户持仓情况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进行相关资讯的推荐,让用户不再苦苦寻找自己需要的资讯。

同花顺APP在首页设计上虽然同样也有信息推荐的板块,但从整体页面设计来讲,同花顺更偏重于学院式内容,会存在“教学类”的内容占据了一部分的比重,对于信息化时代的讯息需求则有所欠缺。

二出:智能机器人“小探”,数据分析探金海

智能客服“小探”成为国海金探号APP的新亮点,智能客服可根据用户持仓、关注的内容,自动计算分析用户所需信息,根据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自动延申扩展该问题的有关信息,包括个股分析、持仓资讯变化等,方便投资者对该投资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及时做出对应决策。

同花顺APP在投资助理“问财”的客服交互的设计中,更多的是偏向于购买引导方面,进行查询的同时,不会明确清晰地给出用户需要的答案,而是弹出跳转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投资产品的购买界面,这种呈现形式对于炒股的经验丰富者来说比较便捷,但对于新手甚至是对于新板块不是很熟悉用户来说,该种解答方式可能反而造成了困扰。

三出:视频直播,“盈享利”投顾服务产品

信息化时代,不仅需要信息快、准、稳,更需要专业人士及时分析研判,带领投资人正确、全面地认识市场,全方位把握市场信息。国海金探号APP新上线的“盈享利”投顾服务产品便是在众多专业人士在进行大数据分析的逻辑算法的基础上,根据国内外的经济走势、经济社会政策的多方面的因素进行分析对比,提炼出来的推荐优势产品,更有利于客户快速且正确的选择。

四出:国海资讯,盘点商海信息

商场如战场,任何一条信息都有可能成为决策选择的关键,国海金探号APP新增国海资讯栏目,为用户提供一目了然的信息资讯,根据用户的持仓和智能推荐算法,在全面推动商海信息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商业信息,留给用户较多时间和精力用于分析研究投资产品走势和盈利时机。

股市行情,一路强行拉升,在这个重要转折时刻,国海金探号APP 6.0智能迭代升级,新版本带您领略新领域,新“奇计”带您智能闯金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