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情怀已死?锤子手机 T2正式发布 ,洗洗睡吧

来源:时间:2020-07-11 05:18:26 阅读:

今晚锤子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锤子SmartianT2 手机。该机正如之前曝光的参数一致,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全金属无断点中框,SIM卡槽隐藏侧键,5英寸1080P的IPS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 RA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电池2500mAh,支持QC2.0快充、Hi-Fi。联通、电信、移动4G全网通,运行Smartisan OS 2.5系统。

情怀已死?锤子手机 T2正式发布 ,洗洗睡吧

情怀已死?锤子手机 T2正式发布 ,洗洗睡吧

i

另外,之前爆料称锤子Smartian T2采用了所谓的黑科技但是今晚老罗为大家揭晓了所谓的黑科技仅仅只是将SIM卡槽隐藏在侧边按键中达到所谓的一体化效果。在这我不得不担心以后网友长期使用后会不会造成按键变形以至于SIM卡无法安装或者取出。此外锤子T2保留了正面3个实体按键的设计,取消了顶部电源键,电源键集成到了中央HOME键上。

情怀已死?锤子手机 T2正式发布 ,洗洗睡吧

至于价格方面锤子smartian T2 16GB版2499元,32GB版2599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全网通。在手机的红海市场立马如此的手机,果然就是个[锤子]了

手机圈唯一一个干货 公众QQ/微信:shumafengbao 微博@数码疯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