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号称车市超值秤TA有何优势?收获234万用户一致好评!

来源:时间:2020-07-10 17:22:21 阅读:

迈入6月,尽管大部分行业都已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汽车市场销量也整体呈现回弹的趋势,但在后疫情时代,国内车市整体水平依然不容乐观。而在持续低迷的氛围下,却有一个身影逆势而上,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它就是吉利汽车。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力量,吉利汽车连续三年销量破百万,同时还蝉联自主品牌销冠,强大的实力让吉利汽车在坎坷的2020年也轻松实现了逆势增长。6月吉利汽车总销量高达110129辆,同比增长近20%,上半年总销量超53万,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38%,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其中SUV车型销量就达到了70167辆,总体销量占比高达64%。

作为吉利汽车的基石产品,远景家族绝对功不可没,销量高达17647辆,上半年销量超9万,上市累计销量突破234万辆!尤其是全新远景X6,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642792辆,展现着它在紧凑SUV市场持续热销、稳步提升的非凡实力。

全新远景X6热销的背后,并不是偶然的运气,而是在于它深刻地挖掘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要知道,如今SUV市场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SUV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保证绝对的品质之余,更要兼顾舒适与豪华。而且在当前的疫情环境下,经济实惠依然是他们购车的考虑重点,消费者心中都是自带一把秤,希望能准确衡量并寻找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毫无疑问的是,远景家族俨然已成为了基准,汽车圈都公认远景家族为“车市超值秤”,当你想判断一辆车值不值的时候,只要跟远景家族比一比就知道了!正因如此,13年以来远景家族以4-8万元的亲民价格,打造出超越期待的国民车,从而实现了无数普通人的有车梦想, 成为万千消费者的“人生第一辆车”!

而作为远景家族的一员,全新远景X6自然具备“车市超值秤”的优秀DNA,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让用户以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其凭借超值的产品力,带来同级最佳的综合性价比,7万级的价格享受超20万的越级体验,满足用户对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打造出7万级超值精品SUV。

如此看来,高品价比的全新远景X6是真的有两把刷子,完美地满足了消费者“既要高品质,同时要有意想不到体验的期望”的惊喜越级体验,刷新了7万元SUV的超值定义,不愧是吉利汽车7万级SUV市场的扛旗者,在当下的车市环境中逆势增长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