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优加贯彻“早教+托育”模式,实实在在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

来源:时间:2020-07-09 17:00:20 阅读:

1990年,联合国根据其开发计划署理事会的建议设立世界人口日,以此纪念1987年7月11日世界人口总数达50亿。今年的7月11日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届时,世界各国政府、民间团体将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以引起国际社会对人口问题的关注。

人口素质问题一直是人口问题的重要部分。中国的人口总数每年呈持续增长的趋势,虽然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但是由于人口基数较大,很大程度上突出了国民素质整体水平与人口数量之间的矛盾,人口素质的提高仍然迫在眉睫。

提高人口素质,这不仅是国家政府所要肩负的责任,也是每一位民众需要关注的事情,而提高人口素质的关键是从根源着手,即从孩子的早期年龄抓起。

儿童早期教育是提高人口素质的关键环节,孩子在思想、性格、智力、体魄、情感等方面的可塑性很强,大脑发育速度较快,如果能够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给予正确的教育,就能加速儿童思想、智力等方面的全面开发与发展。因此,儿童早期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重要基础。

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注意到早教对孩子的重要性,给孩子报名许多兴趣班和学前教育机构,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赢在起跑线上。然而,目前多数父母仍然对早教存在误解,这些误解也容易导致其事与愿违。

一是对早教目的的误解。早教的目的是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与发展,为以后学习与生活奠定基础,而多数父母认为早教的目的是让孩子多学知识,多掌握技能,尽快成为“超能宝宝”,往往导致早教内容选择上的偏颇。

二是对早教内容的误解。多数父母对早教目的的误解容易导致在内容选择上的偏颇,主要表现为全方面覆盖和盲目跟风,容易事事都学,难以达到早教预期效果。

三是对早教方式的误解。多数父母以自身学识和阅历为由,采取中国传统的灌输式教育方式,忽视了教育的双向互动过程。

多数父母并非是专业教育人士,对孩子的早教方式难免出现问题,这是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如何削弱这种现象造成的弊端?选择一个专业和靠谱的教育机构显得极为重要。

作为中国早期教育行业专业、标准的引领者,全优加早教托育中心已有18年早期教育的运营资历,目前运营超90家校区,累积培养逾12万名全优宝宝。

全优加早教托育拥有心理学、教育学、营养学、医学等领域专家坐镇,师资队伍100%持有专业认证的早教指导师资格证,80%教师毕业于高等院校教育相关专业,平均教龄3.5年以上。

基于0-6岁中国宝宝特质和各阶段发育关键期,全优加早教托育依靠专家团队和教师团队,独创“1+2+N”进阶式课程体系:

“1”指家园共育平台,通过成长在线课堂、宝宝相册、家访指导等形式,建立校区与家庭的强纽带;

“2”指卓越早教课程和早教式托育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一对一课程咨询和个性指导,增强孩子九大核心能力素养,即人际交往能力、同理心、学习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探索力、创造力、领袖气质、情绪管理能力和自信心;

“N”指针对孩子不同的成长特点需求制定的特色课程,从思维、创意和大语文三个方面强化素质教育,实现多元发展。

人口素质的提高需要人人参与,更需要专业的指导。全优加早教托育始终致力于解决人口素质问题,坚持凭成果说话,打造科学育儿方法,实实在在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