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优加获3500万战略投资:逆势发力,领跑托育

来源:时间:2020-07-13 14:31:19 阅读:

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全优加”)获得3500万首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科创”)领投,珠海横琴湾区零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湾区资管)跟投。

全优加始创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早期教育和托育的机构之一,中国早期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早教托育行业品质先锋,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华南地区金融、航空、妇幼、互联网、政府事业单位等45家大型企业机构在托育及早期儿童发展方面的战略合作单位。全优加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卓越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为使命,凭借18年打磨的托育早教课程体系和家园共育的培育模式,致力于赋能中国宝宝“开启自主选择的意识,培养自我实现的能力”。全优加以“永远面对着你”为品牌宣言,始终坚持安全健康第一,教育凭成果说话!以12年师资培养经验和百名讲师团,持续打造“老师好”和“卓越专业品质”,全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托育和早期教育服务。

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科创”)成立于2009年7月,是国内首批从事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业务的资产管理机构,是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以发展成为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精英合伙制、赋能“果农型”的科创投资头部资产管理机构为发展愿景。目前管理私募基金48支,规模超150亿。专注于投资智能科技、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三大重点产业方向。已先后投资了超过100家成长型科创企业,并推动了27家企业成功实现IPO。

全优加于2018年6月开始与零壹金服展开战略合作。在顺利完成了2018年预算目标后,为迎接托育市场高速发展,全优加制定了“2019—2023五年计划”,明确了夯实华南区域领导地位,逐步完成全国性布局的战略目标。随着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展开,全优加顺利了完成五年计划的第一年的目标:直营校区数量增加26个,总校区数量超过90个。为助力全优加全面推进战略计划的实施,扩大领跑托育行业的优势,双方达成股权融资意向,中科科创和零壹金服旗下湾区资管已经完成了领投和跟投。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优加应对疫情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应对得当,把握机会实现转“危”为“机”。疫情期间不仅通过直播课堂覆盖71万人,通过公益口罩活动全面关怀客户35000户家庭,通过线上家访上门服务覆盖20000在读学员,通过线上培训平台完成19752人次师资培训,全面覆盖91个课程体系,通过“全优家书”、抗疫逆行者公益服务等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促成包括四大银行在内的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托育战略合作。在6月全行业逐步复课期间,全优加逆势加速,实现十二家新校区同时盛大开业。而且,同步完成了校区运营和师资培训OMO体系的开发,将运营、教学和师资培养的线上线下全面整合,领先行业加速反弹,为实现全国性布局铺平道路。这次疫情危机的应对充分体现全优加管理团队的应对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中科科创加快战略投资的信心。

在中科科创战略投资和全面赋能下,全优加必将在后疫情时代行业全面整合的机遇,充分发挥教学、师资培养、经营管理上的优势,继续强化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新型业务模式,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提前实现五年战略目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