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高颜值真续航,暑期带娃出行就选几何A

来源:时间:2020-07-13 10:24:13 阅读:

一眨眼,开学了;一闭眼,放假了。短短个把月,神兽们又迎来暑假,从学校回到了家里。宝爸宝妈除了日常通勤,又要肩负起带娃出行的重任,周末来一次近郊出游,选择一辆好看好开、又能保证安全健康的纯电汽车就十分重要。

在现下的纯电轿车领域中,15万级别的几何A凭借全能实力深得有孩一族的青睐,既有耐看的颜值,又有全面的安全性能,特别是后疫情时期下还有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护航,550km的长续航里程足够满足出行需求,有里又有面儿。

开车跑在路上,能获得一票回头率才敢说自己颜值能打。几何A的外观极具未来感,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十分简洁,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和半封闭轮毂等设计不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几何A的内饰同样很有特点,整体采用了颇具高级感的灰白色调,并选用Oeko-Tex100国际纺织协会认证的织物座椅,生态环保,亲肤指数up,对于小朋友而言更友好。此外12.3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W-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独特的E-Touch超感触控式按键带来别具一格的高科技体验,并与外观风格保持一致。

后疫情时期,带娃出行总是希望空气质量有更好的保证,几何A在这方面就做得十分到位。作为行业内首个“车规级CN95”纯电车型,几何A搭载了IAPS车载净化系统,采用全新的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于≥0.3μm颗粒的过滤效率提升至95%,达到“N95级”防护效果,可过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过敏原等,智能快速净化车内空气。

同时几何A还搭载了ION空气净化系统、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以及全自动变频恒温双区空调,通过过滤和净化,让车内空气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为驾乘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安全性能上,几何A同样提供多重保障。在被动安全上,几何A的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及高强度钢材质,满足C-NCAP 5星安全标准、E-NCAP侧面碰撞5星标准以及美国IIHS 4.2倍车顶抗压标准。

而在主动安全上,几何A搭载了同级独有的L2 Plus级城市全路况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DOW开门预警系统、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MOD前后方移动物体监测系统等同级独有配置,通过21处智能传感器实现360度的全场景保护。此外,几何A也是国内首款配备RML驾驶席智能预紧安全带的纯电动车,该安全带可与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联动,在危险发生前提前收紧,降低安全隐患。

在续航里程上,几何A的综合续航达到410km/500km,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带娃出游,都能轻松应对。它还配备了更先进的智能高效精敏电控系统、HEDS高效电驱系统、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系统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3.0版,实时监测电池和电机,有效减少电池衰减,为用户提升出行的便利性。在5月举行的“京城续航王”挑战赛上,几何A经过实测续航真实度高达99.3%,获得头名,可见几何A在“真续航”上的明显优势,无惧里程焦虑。

时值暑假,宝爸宝妈们在上班之余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小朋友,周末出游都希望能有颜值高又安全的好车一路同行。15万级的几何A,凭借高颜值高安全性能俘获一众芳心,还有550km长续航加持,堪称带娃神器,值得入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