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精彩回顾|京东智联云(铜川)首届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20-07-10 16:12:13 阅读:

7月8日,以“云起京东,共聚铜川”为主的首届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铜川朝阳路鸿翔意境东侧1号楼二层路演厅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有,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白玮、陕西双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川、西安乾安紫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高黎明以及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

本次论坛共吸引四十余家企业代表及负责人参加,并最终在论坛结束之后与北京得到运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关于《新一代新能源智能驾驶矿车》项目合作共识。

此次论坛共分为“云起京东”、“聚集铜川”、“共赢未来”三个篇章,对“京东智联云及产业园发展规划”、“资本赋能双创企业发展”、“企业融资运营”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

本次论坛邀请到北京得到运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龙、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陕西鱼菜共生养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晓婷、陕西恒伟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平、陕西安康汉江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帮高等5家优秀双创企业对自身项目进行案例分享,帮助大家拓展双创四维与运营模式。同时,我们也邀请三位行业资深评审导师对项目进行评估、分析,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双创企业如何运营发展,如何更加有效的吸引投融资机构青睐!

会议最后环节,由白玮局长进行点评,白局长首先对此次论坛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分享企业案例进行点评与鼓励,并号召参会企业积极创新发展模式,为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的每一次成长与蜕变,都是全体产业园运营工作人员的不懈追求与动力源泉。未来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引进更多优质的孵化机构与导师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培训支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