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斗三号组网收官,国货品牌森宝积木再获国之重器IP授权

来源:时间:2020-07-07 14:23:13 阅读:

6月23日9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55颗北斗导航卫星,这预示着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成功。为了用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北斗导航系统,6月16日,来自航天及导航领域的三位资深专家通过直播的方式,对北斗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谈到火箭如何发射升空时,星箭研究院CEO张亦驰针对森宝积火箭仿真积木进行拆卸,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模拟火箭发射的全过程,为大家揭开火箭发射的神秘面纱,展示出中国航天独特的魅力。在三位专家生动讲解的背后那座内部结构与实体卫星构造相似的积木模型格外引人关注。

森宝积木航天系列积木,是由航天文创(CASCI)官方正版授权,整个设计团队经过数月时间针对每个细节进行深入研究,并保留、还原再现出核心部位,使积木模型不仅仅停留在观赏层面而更具科教意义。目前森宝积木航天系列共推出5款产品,包含嫦娥月球探测器、神舟载人飞船、长征二号F(CZ-2F)运载火箭、长征一号(CZ-1)运载火箭、长征一号(CZ-1)运载火箭——“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0周年纪念版。据森宝积木品牌负责人透露,日后将会和中国航天文创有更加深入的合作,研发出更多具有科教意义的积木产品。

这并不是森宝积木第一次与国之重器合作,早在2020年初,森宝积木便推出了山东舰的正版IP授权的高仿真积木模型。山东舰历时两年半,前后打磨了28稿,仅仅完成了山东舰舰徽、舰标的设计,只为高水准还原山东舰的各个细节。在2020年1月份山东舰文创发布会上森宝积木将山东舰授权积木产品赠与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收藏,同年4月山东舰积木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并被永久收藏。

森宝积木是一家2003年创立的玩具品牌,2013年正式进军积木行业,一直以小世界大梦想作为品牌理念的他们,希望能够成为用积木堆砌出梦想的筑梦师,将积木类玩具赋予更多现实意义。作为一家设计团队以90后为主的玩具公司,森宝积木有着自己独特的品牌方向,在产品研发策略上格外重视开发中国优质文创IP,尤其是国之重器IP的研发上,意图让更多人通过玩具这类没有壁垒的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领略我国现阶段在军事、科技等多领域的杰出成就。森宝积木认为将这些代表我国硬实力的装备以真实再现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也更能体现一家国货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据森宝积木方介绍,今年他们还有和许多优秀国漫IP进行合作,同时故宫系列也在筹划阶段,接下来将会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喜好的积木产品,给予中国积木市场更多选择和发展可能,让小小积木世界链接庞大的梦想宇宙,让积木类玩具不仅仅局限于审美功能上,而具备更多实用、科教的意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