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728汇明爱家日:到底是什么福利,竟让你如此欲罢不能?

来源:时间:2020-07-08 10:22:12 阅读:

区域消费券已告一段落,年中福利也一波接一波,不停种草囤货,转头却发现家依旧陈旧、苍白、冷寂!精致的你需要的是一个安全美丽的家,汇明A+墙布历时21天的全国“爱家风暴”再次来袭,简单粗暴,直接给你“发福利”!

七月惊喜第一弹:新品上市,经典回归!

汇明A+墙布特价新品限时抢购,丰富的色彩、百变的肌理,以现代织锦工艺织就的《素·净》,简约百搭,却将织物之美表达到极致。

除却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728汇明爱家日活动期间,汇明扛把子热销单品再次回归,《雅·竹隐》时尚雅致、《简·本草》清新自然、《悦·清新》恬淡温馨,《意奢》轻奢优雅、《简·质感》简约百搭,都能为你的家增添独特韵味。

七月惊喜第二弹:全家婴儿房来袭,妈妈的标准就是健康

用健康的墙布呵护最柔弱的婴儿,汇明A+墙布2020 全新升级,联合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A+实验室共同研发高效除醛配方。全天候不间断除甲醛,汇明A+墙布一步解决装修带来的甲醛困扰。

将健康做到位,就是守护家人最好的方式。汇明A+墙布超强抑菌防霉性能,日常致病细菌无法存活,五种日常霉菌无法生长。用专业的态度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汇明A+墙布用妈妈的标准组建全家婴儿房,给你一个美丽安全的家。

2020年7月8日,汇明A+墙布“728汇明爱家日”正式启动,超值的优惠力度、火爆的经典产品,只要你来,我全都有。用汇明A+墙布守护爱家,全场5折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