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来源:时间:2020-07-11 09:36:10 阅读:

就在前几天,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发布了全球手机辐射排行榜,虽然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手机辐射是否会导致大脑患病,但手机辐射的危害不言而喻,至于手机的辐射到底有多厉害,平时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似乎很难感觉到,今天我们以国外网友的试验来了解一下手机辐射的利害。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手机煮鸡蛋开始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现在看到的是俄罗斯KP网站做的“手机煮鸡蛋”实验,他们要做的是通过手机的通话来煮熟鸡蛋,首先选择了一个鸡蛋放置在陶瓷的杯子里(易导热),之后在鸡蛋的两侧分别放置了两个手机,接着便进行了通话,在开始的15分钟里,鸡蛋似乎没有发生什么明显的变化,当通话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细微的变化产生了,鸡蛋壳开始发烫,进行到40分钟时鸡蛋表面开始变得更加脆硬,实验人员用手敲开之后发现里面的蛋白已经成固体状,但蛋黄还是呈稀松状,于是便继续进行到65分钟,就在这时整个实验结束,实验人员取下鸡蛋发现已经完全熟透。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

鸡蛋煮着吃才能百分百保留,可是看似简单的白水煮蛋很多人却一直做不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烦恼:首先,费水。就算只煮一两个也得放半锅水——水总得基本没过鸡蛋吧!其次,经常煮破。什么水里放盐、煮前先泡都试过,却依然煮破没商量。第三,费火、费时间,煮出来还不好剥皮……郁闷!

今天就教你一个超赞煮蛋法!用电饭锅来煮,不用明火,关键是:几乎不用放水!而且特别快,5分钟就能吃上!

需要用到:电饭锅和餐巾纸

把纸铺在锅底,可以铺两层。然后倒一点水进去,把纸浸湿就可以啦,不需要太多哦!

鸡蛋洗干净码进锅里,盖盖、插电、按煮饭键

等电饭锅自己蹦到保温,就行啦!看,纸上的水已经干了,鸡蛋熟啦!

完全不会煮爆,而且非常好剥皮!切开看看……

Perfect!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鸡蛋干嘛非要煮着吃?手机都能煮鸡蛋啦

从头到尾只用了五六分钟、大概二十几毫升水。那些纸拿出来放好,还可以重复利用,环保~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unkman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