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资生堂专业美发云端首秀,『脏脏染』夏日潮色趴突破潮色次元壁!

来源:时间:2020-07-09 17:08:06 阅读:

2020最流行的是什么?当然是各种线上的“云”潮流!从云办公到云会议,资生堂专业美发这次带来了云发布会!『脏脏染』夏日潮色趴,匠心提炼四大『脏脏染』潮流色,开启线上云狂欢!

绿幕打造未来感炫酷直播间,打通抖音、淘宝、B站3大平台,突破次元壁!4位潮酷达人虚实穿梭,ZUI潮10城TOP沙龙云端连线,由绿幕呈现震撼的未来感舞台效果,燃色今夏!

发布会由资生堂专业美发上海教育督导罗辉老师主持,『脏脏染』初始创意团、LBC团队成员龙泽老师登台,解析“脏”密码,分享四大潮色灵感

4位潮酷达人轮流才艺助阵,演绎潮色人生!

“这就是街舞”全国百强、2019JusteDebout世界街舞大赛中国赛区16强,抖音最强popin @haiming丶碰撞“水洗牛仔蓝”,勾边染技法带他“色”舞险域!

DANCER @haiming丶:“染了‘水洗牛仔蓝’,在绿幕前跳舞,超新鲜的体验,酷到没朋友!人生有时候就需要一点冒险精神,无论是选择发色,还是选择新鲜的直播玩法,都要敢于尝试!”

环球跑马达人,微博运动金V小爱拥抱“挂壁奶茶棕”,勾边染加磨砂染为她着“色”自然,共情世界!

RUNNER @claire小爱:“挂壁奶茶棕”好看吗?这种拥抱大地和自然的颜色是不是特别适合元气又天然的我呢?”

B站大神,魔都偶像级COSER @夙胤言生 选择“烟熏亚麻紫”,磨砂染技法让幻想“色”放!

@夙胤言生:“看到我染了‘烟熏亚麻紫’是不是很意外?紫色是红色和蓝色的碰撞,很极端但有神秘感,是我喜欢的风格。”

镜头最爱,微甜JK女孩ACGer@桔梗遇见“手打抹茶绿”,拉丝染打造灵魂出“色”!

@桔梗:“‘手打抹茶绿’是不是很合适我?单看有点出挑,但配JK也不突兀,装乖装酷都OK,很适合想有个性,想要自我表达的人!”

全国ZUI潮10城TOP沙龙发布会现场云端连麦,解读各自城市所选择的代表色,接力加入今夏『脏』风暴。

『脏脏染』初始创意团、LBC团队成员张佰伦、刘启顺直播助阵,至潮『脏脏染』席卷全国!

资生堂专业美发『脏脏染』夏日潮色趴点燃今夏玩色风暴!打造个性『脏脏染』发型,告别千篇一律,撞色不撞发,染出独有『脏』潮范儿,一起”脏”起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