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极限挑战》迎来魔术师王禹 搭档岳云鹏大变活人

来源:时间:2020-07-08 10:24:05 阅读:

近日,东方卫视王牌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6》迎来了第九期节目,同时本季也进入了正式收官倒计时。这一次飞行嘉宾彭昱畅、魔术师王禹也受邀加盟其中。

第九期的主题是“经济复苏”,玩法还是大家熟悉的追逐战,其中一个主要场景是NPC魔术师王禹出现的上海黄埔剧院,在这里王禹用巧妙的魔术让嘉宾们着实体验了一把大秀既视感。王禹和极限魔女设计了逃脱魔术的层层关卡,目的是不轻易交出导演组埋下的“特殊道具”,当邓伦、岳云鹏、雷佳音三位MC嘉宾到来黄埔剧院以后,魔术师王禹邀请“极限男团”观看逃脱魔术,岳云鹏目瞪口呆偏要独自体验大变活人,谁知反被魔术师王禹关在铁笼无法动弹,导致追赶的敌友贾乃亮活捉。

此番魔术融入真人秀让节目的看点变得更加丰富,魔术师王禹也是众多明星艺人的魔术指导与设计师。在登陆《极限挑战》之前,2019年王禹担任东方卫视《这!就是街舞》魔术秀导,作为魔术视觉导演,为韩庚战队编排设计节目,在各大晚会任魔术创意导演。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