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火爆全网的黑科技来到你身边 全球首家匹克态极店落地沈阳

来源:时间:2020-07-13 11:03:04 阅读:

匹克态极“黑科技”再有大动作。7月11日,全球首家匹克态极店在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标志着匹克的“科技新国货”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沈阳是匹克态极店的第一站,“未来匹克将在全国乃至全球重点城市,布局超过1000家态极主题店,让更多消费者能直接在身边体验到中国自主创新的黑科技新国货。”

首家匹克态极店以科技和时尚为两大主题元素,将售卖高颜值,高科技和高性价比的态极科技系列鞋产品、服装产品等。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及购买到态极系列的产品,还可以购买到各种国潮系列及联名产品。除了能够满足他们追求潮流,还能够让他们领略国货黑科技的文化内涵,更能尝试独特的线下体验并与本地文化紧密结合。因此在开业期间,店铺及万达广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售线上爆款产品、子弹时间创意拍照、态极创意工坊、开业仪式、系列优惠活动等。为了不断深入消费体验,匹克态极店在开业期间推出限量组合礼包(“樱花”配色礼包、态极礼包、消消乐萌萌团联名礼包、拳头产品礼包等),礼包内是匹克当下最热门的款式,将以全渠道最优价格回馈到店的消费者。

自2018年12月5日推出全新自主研发创新科技——匹克态极自适应智能科技以来,态极系列自适应智能跑鞋,就引领了中国运动装备行业的 “科技新国货”浪潮,被评为“国货之光”。截止2020年6月,匹克态极科技系列产品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内,总销量超过600万双、销售额近20亿元,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刚刚过去的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大促中,匹克在科技创新+用户共创的双核心引领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全店销售额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位列国产运动品牌第三位。

搭载态极科技的产品单品销售表现同样不俗:态极拖鞋单品月销量突破20万双、态极闪现篮球鞋“樱花”配色和“奶酪”配色等热门爆款发售后迅速售罄、“亲爱男友”品牌合作的态极拖鞋,2999双上市1秒售罄……因黑科技持续打造爆款,以态极科技为代表的匹克科技创新成就,逐渐打破了国人对国产运动产品的传统认识,用科技重新定义了国货,引领了“科技新国潮”,让消费者看到了中国运动品牌的科技“硬实力”,甚至让中国品牌能够在和国际顶级运动品牌之间的科技较量中拥有了更多话语权。

随着零售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将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为了让更多普通消费者能够亲自体验到“态极黑科技”态极科技的魅力,匹克态极店还计划陆续进驻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宁波、天津、西安、武汉、哈尔滨、合肥、泉州、厦门、郑州、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国内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让更多国人在自己的城市,自己的身边,就能体验到态极“黑科技”产品带来的国货新风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