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惊悚动作片《狂鳄》盛大开机,人鳄大战即将开启

来源:时间:2020-07-09 09:07:01 阅读:

近日,由东莞市十六太保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普亚(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影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宝鸡金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东阳万影汇影视独家宣发的惊悚动作电影《狂鳄》在云南广南县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出品人兼制片人冯海春,出品人卢志平,制片人徐志明,执行制片人靳哲、何永杰,导演颜光兴、梁自立,演员樊少皇、何琢言、王益博、刘锡明、洪芳、胡潇悦、杜晓涛、仇硕康、潘小莉、刘永、李棋渲等影片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共同开启一段神秘冒险之旅。

真人秀暗藏陷阱,人鳄大战一触即发

影片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丛林中的惊险之旅:美食主持人小芋遭人算计,参与了一场野外求生真人秀,并与一些怀着不同目的聚到此处的人相遇,众人误入野外禁地,遭遇了变异狂鳄的攻击,人类的脆弱与智慧与狂鳄的野蛮和残忍,注定要在这片蛮荒之地上演一场生死对决。

一边是来自不同背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边是随时可能出没伤人的嗜血狂鳄,在这段陷阱密布的真人秀中,小芋该如何做才能保住性命?在鳄鱼残忍杀戮的同时,隐藏在整个事件背后的惊天阴谋也即将浮出水面……

顶尖制作团队倾情加盟,全程保驾护航

《狂鳄》由电影《籣若行者》原班人马进行制作,导演颜光兴曾经参与制作过《刀马旦》《英雄本色2》《倩女幽魂》《喋血双雄》《天若有情》等经典作品。他经验丰富,热衷颠覆和突破,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在开机仪式的记者采访环节,颜导透露称《狂鳄》邀请到了国内最顶尖的特效制作团队,并将在拍摄过程中采用多角度的叙事手法,“相信影片上映后,‘鳄鱼出没’的惊险场景一定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时,《狂鳄》邀请到了香港功夫巨星樊少皇的倾情加盟,出道30多年来,他先后参演过《魔域飞龙》《力王》《天龙八部》《叶问》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其饰演的“力王”、“虚竹”、“金山找”等人物更成为了不可替代的荧幕(屏)经典。

在《狂鳄》中,樊少皇将饰演男主萧何——一个个性幽默、没事喜欢打嘴炮的短视频UP主。总被别人嘲笑胆小懦弱的他,却能在爱人小芋遭遇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甘愿牺牲自己。

据悉《狂鳄》在云南影视基地为期20天拍摄,欢迎大家前去探班。一场陷阱密布的真人秀节目,一段惊险异常的人鳄对决,一个个环环相扣的狠毒阴谋,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狂鳄》早日上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