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球排行前五的手机品牌是哪些,别说你不知道!

来源:时间:2020-05-31 07:02:10 阅读:

近日,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2017年Q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一共销售了3.83亿台手机,而相比于去年同时期,除了苹果以外,其他四个品牌手机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较大增幅,而这销量最多的五个品牌就是第一名:三星;第二名:苹果;第三名:华为;第四名:OPPO;第五名:小米。

全球排行前五的手机品牌是哪些,别说你不知道!

我知道这会肯定有有些人会说,我们三个品牌销量和三星一个差不离,而且其中还充斥着大量的中低端手机,但不要气馁,三星在全球布局手机市场多年,中国近两年刚刚起步,随着这个趋势的增长,即使干不倒它,但让它的市场份额不断缩水还是可以的,看今年的中国市场就能看出,在中国他已经跌出了前五。

而苹果最赚钱这没办法,人家销售的都是高价低配的手机,假如iPhone 装上了安卓系统真不知道他的配置能卖几个钱,不过这也就是心里发酸说说而已,毕竟iOS可是在我的精神导师乔布斯的主持下创建的,我还是很佩服的,毕竟现在安卓手机 卡 还是个难以逾越的话题,即使他是性能怪兽一加,但手机评比的不仅仅有性能,还有综合实力。

全球排行前五的手机品牌是哪些,别说你不知道!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告诉大家,第三季度全球排行前五的手机品牌中国占了三家,虽然我没能得到前十的数据,但是前十中国厂商只会更多,请自信,难道不是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