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丽家宝贝荣获龙德广场“2019年度优秀商户”

来源:时间:2020-05-31 13:32:07 阅读:

丽家宝贝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用户的好口碑,获得了北京龙德广场“2019年度优秀商户”称号。

丽家宝贝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领先的母婴产品及育婴服务的提供者,为育婴家庭提供完善细致的时尚生活方式。

  

丽家宝贝以产品品质为主导,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育婴生活的追求,门店汇聚国内外知名的数百家育婴品牌,如惠氏、飞鹤、爱他美、雀巢、费雪、贝亲、爱儿可、贝爱其味等。

  

丽家宝贝全国连锁专门店不仅作为孕妇、婴儿、儿童用品专卖店出售商品,更是从多角度为孕婴家庭提供帮助、咨询、交流、体验的场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