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福布斯亚洲U30榜单亮相,PANONY联合创始人Alyssa和毕彤彤入榜

来源:时间:2020-04-03 16:55:29 阅读:

开局便充满挑战的一年,但这些年轻创业者和变革者的故事却会激励你前行。

4月2日,2020年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Forbes 30 Under 30 Asia 2020)登场。区块链及金融科技领域领先的媒体与咨询机构PANONY Group的两位联合创始人Alyssa Tsai和毕彤彤荣登榜单。一同入选今年榜单的还有知名网络主播李佳琦和青年优秀演员吴磊。

这是《福布斯》亚洲版团队第5年推出该榜单,在10个领域中层层选拔了各30位商业精英。入围名单经过资深记者研究并由行业资深专家审核,入围标准包括领导力、创新和变革精神以及在自身行业中取得的成就等。PANONY Group两位联合创始人入选了“媒体、营销和广告”领域。

该领域榜单由该领域资深专家小组审核发布,其中,Chantal Abouchar是The Stud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澳大利亚首家专注媒体技术孵化的公司,其本人曾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有十多年工作经验,另一位审核专家Patrick Grove是Catcha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

榜单发布之时适逢PANONY Group成立两周年。作为全球领先的媒体与咨询平台,成立于2018年4月的PANONY Group旗下包括为创业者、创新者提供价值资讯的媒体平台PANews,以及为全球Fintech及泛区块链企业提供本土化市场落地的咨询机构PANONY Consulting。目前在中国上海、韩国首尔均设有办公室。

毕业于全球知名法律院校,有着国际顶尖咨询顾问公司背景的Alyssa Tsai作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带领公司为全球500强企业、科技独角兽公司提供区块链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市场增长规划及战略发展建议。而出身自央媒,有着丰富媒体经验的毕彤彤则担任PANews的主编,把控媒体资讯平台内容,为行业的创业者和创新者提供最有价值的资讯和报告。

作为一家成立仅2年的公司,迄今为止,PANONY Group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PANONY Consulting为全球范围内百余家公司提供了深度咨询服务;帮助全球范围内客户,以中国、韩国为中心建立了精准触达的业务渠道;与超过350名业内意见领袖建立联系;同100余个全球峰会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PANews发布超过2000篇原创文章,全网总阅读量超过6000万次。与知名O2O平台PPTV联合出品区块链视频访谈节目《泮谈会》,还是美国头部科技媒体The Block与韩国知名区块链媒体TokenPost的深度合作伙伴。此外,PANews还揽入了腾讯数据新闻奖、今日头条青云奖,澎湃新闻优秀专栏等多项殊荣。其原创文章与报告多次被福布斯国际版、财新、CCN、21世纪经济报道等权威媒体引用。

谈到入选亚洲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Alyssa Tsai表示,“PANONY的愿景是通过建立有效的沟通桥梁,使新兴技术得以被大规模采用。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深刻的行业洞见和咨询服务来最大限度地减少行业间的信息不对称,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成为福布斯30岁以下榜单的一员。我们期待与更多全球商业领袖合作,共同成长。”

“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PANews一直在坚持用深度的内容和数据洞察服务创业者和变革者,我们的内容给了很多创业者帮助和启发。”在毕彤彤看来,入选福布斯亚洲U30榜单是对坚持信息创造价值最大的肯定,也会继续激励PANews提供更优质和丰富的信息内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