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老罗直播首日卖了三千台小米10,如果换成这部三防手机你会买吗?

来源:时间:2020-04-03 14:24:18 阅读:

4月1日晚,一场“互联网漩涡”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赶上,在抖音、微博和知乎等全平台上甚至喜提热搜。截止晚间11:07分,宣称要成为“带货一哥”的罗永浩结束了他的第一场抖音直播,共计带货23件产品,包括小米10手机、奈雪的茶、信良记小龙虾、极米投影仪等等。

这场首秀的最终成绩是:累计观看人数4800万人,累计交付成交达到1.1亿元,重要的是,造成的后续长尾流量是很可观的。网友们对此次直播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综合来看,老罗对非数码类的产品介绍的较为勉强,有人猜测或许在后续的直播带货中,会更贴近手机数码圈进行带货。

同样是数码类的手机产品,之后老罗带货是否有望将三防手机品牌提上日程,也是一个可关注的点。像是《战狼2》、《破冰行动》等影视作品同款的国产品牌——MANN三防手机,对标日本索尼(Sony)、韩国三星(Samsung)和美国卡特(CAT),也是能够值得一谈的直播话题。

超标准的三防IP68级硬实力,也确实是MANN三防手机的王牌。这一点,在《战狼2》、《善始善终》和《破冰行动》等作品中,能作为专业军工三防手机植入,已经侧面肯定了MANN手机防护功能。

据悉,MANN 8S能够做到高1.8米自由落体防摔,水深1.8米防水,在-30℃~60℃的温度区间都能够正常使用,防护能力可以说三防是智能手机中的天花板。不仅如此,MANN 8S配置的6000mAh的长续航电池也是亮点。

作为直播带货,MANN三防手机是一个很好的可开发话题,能够现场对MANN的手机产品开箱,对防护性能和续航能力的测试,了解国内三防产品能做到什么地步,或许能产生一些有趣的碰撞。

最后,罗永浩的第一次抖音带货拉下帷幕,虽然有人吐槽老罗是“气氛型选手”,但作为第一次直播点火,也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当然,相关看法也是千人千面。许多博主、up主反映,抖音首秀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直播带货行业发展,也更加期待老罗的后面几次直播的表现,以三防手机作为切入点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读者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欢迎参与讨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