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PUBG顶尖战队4AM的选择,144+ FPS拥有怎样的魅力?

来源:时间:2020-04-03 14:22:00 阅读:

现如今,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运动,电竞文化已经充斥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近几年生存类FPS竞技游戏《PUBG》(中文名《绝地求生》,玩家俗称吃鸡)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也由此诞生了众多赛事与职业队伍,目前中国最为顶尖也拥有最多粉丝的4AM战队便是职业选手们的典型,它代表着职业玩家对于更高水平的竞技追求。

4AM战队队员小鹿虎牙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791133

而近日,4AM的队员在各自的直播间内纷纷打上了“GeForce RTX”、“帧能赢”、“144+ FPS”的标语, 队员们纷纷表示GeForce RTX显卡带了了他们稳定的144+FPS游戏体验,为他们提供了最佳的直播与竞技体验。

4AM战队队员永远虎牙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791166

4AM战队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创建的PUBG职业队伍,凭借过人的实力与团队合作在《绝地求生》各大职业赛事上大放异彩,深受玩家的喜爱与信赖。2017年夺得香蕉计划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亚军、杭州电竞嘉年华冠军、韩国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亚军;2018年6月夺得绝地求生PCPI S1中国区(TPP)获得冠军;2019年,夺得《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第三名。

PUBG顶尖队4AM为何要求144 +FPS

作为国内《绝地求生》的老牌强队,4AM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电子竞技的主流与未来方向,而对于电竞游戏而言,144+FPS游戏体验又代表什么呢?

4AM战队队员王欣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96059

普通的显示器一般为60Hz的刷新率,而很多游戏的帧数也是在60帧每秒上下,而高帧率意味着玩家在游戏时候的实际帧数要远远高于60帧/秒。在实际游戏的过程中,鼠标与键盘的每一次输入都会经过PC平台的计算,然后最终反馈在显示器上。帧数越高代表着帧生成时间更短,延迟更低,游戏中的操作空间就越大,而这也正是电竞职业队一直以来的追求。

游戏帧数越高,击杀死亡比越高

实现高帧游戏的体验环境,与强劲的游戏显卡密不可分。如上图中游戏帧数(FPS)与游戏的击杀死亡比(K/D)的关系可以看出,在更高的帧数下,游戏的击杀死亡比更高,这是因为高帧率能够让玩家在画面剧烈运动下获取更多有效的信息,从而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从视觉上就快人一步。这种优势收益在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中尤为明显,随着玩家们追求的不断提高,144以上的 FPS开始成为电竞圈中的“新宠”。

4AM战队队员Cpt虎牙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captain

如今稳定的144+ FPS的游戏环境已经成为4AM的标配,GeForce“帧能赢”的理念也深受他们的认同,同时各大国际性赛事也纷纷采用GeForce RTX+高刷新率显示器的赛事平台,让选手通过追求更高的游戏帧数与更快的刷新率来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超越自我,促使竞技水平更上一层。GeForce“帧能赢”致力于通过高帧率的体验为竞技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环境,为整个电竞圈带来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