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复够率高达88%,欢乐番茄这家菜市场到底凭什么

来源:时间:2020-03-26 14:14:37 阅读:

20年前,城市居民到农贸市场买菜;10年前,商超生鲜消费模式开始流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便捷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突破最后100米的社区生鲜店也因此应运而生,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一日三餐的食材需求。伴随着快消费、消费升级而来的,还有人们对食材品质安全的重视。

由于大多数社区生鲜店为小规模个体经营,对于货源、运输、存储等环节的卫生安全均无法全方位掌控,因此存在许多不可避免的食品安全隐患。而欢乐番茄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生鲜企业,在全国拥有近300家门店,短短两年,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安全优质的商品,已跃居全国生鲜行业头部企业之列。

因为专注于食品安全,欢乐番茄对于产品的选择也有多重要求。“为向顾客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产品,我们开发了自主品牌商品,在整个生产、检测、运输流程都有远高于市场的标准,目前自主品牌占比已达到10%左右,涵盖米、油、调味、禽蛋等品类,以欢乐番茄南粳软香米为例,该品为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精心选育的品种,种植区具备优质的土壤、水源、空气等条件,远离污染,精心耕种,所产的大米安全无公害,同时又比同类品质的产品便宜,顾客反馈非常好。”欢乐番茄的商品开发部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此之外,欢乐番茄的高端食材品牌“良味之道”也于2019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有包括无添加红薯粉丝、营养五谷蛋在内的数十个品类,其最新推出的“无抗生素虫草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顾客的青睐。家住无锡春江花园的杨女士一大早就赶来门店买了两份虫草蛋:“前段时间了解到虫草蛋要上市特别期待,今天就来买了两份回家尝尝。这种虫草蛋无激素、无抗生素,买给家里的老人孩子吃再合适不过了,希望欢乐番茄能够多推出类似的安全放心菜!”

生鲜行业很“轻”,因为它是一分一厘的计算,一斤一两的称量;生鲜行业又很“重”,因为它关乎一羹一饭的品质,一餐一食的安全。欢乐番茄自始至终都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从田园到餐桌近乎苛刻的质检和品控环节必然将“安全放心菜”落实到位,正如欢乐番茄CEO杜乐帮所说:“既然选择了生鲜行业,我们不仅要丰富百姓的饮食,更重要的是保障食品安全,让人人享有安全健康的食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