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的宠物品牌pidan,两款新品再次获得2020年IF设计奖!

来源:时间:2020-03-06 11:31:35 阅读:

今年2月,iF Design Award正式公布了2020年的获奖名单,由宠物品牌pidan设计生产的减震款牵引绳及水奥义碗从7298件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iF Design Award!

pidan的明星产品雪屋猫砂盆和宠物隧道地毯毛毡款,分别于2016年以及2019年获得了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pidan宠物随行杯也于2019年获得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 Award。

iF Design Award

iF Design Award即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iF提供给竞赛获奖者的iF得奖标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杰出设计标志,并成为全球经济体系里设计关注者的一项指标。

2020年iF设计奖有来自56个国家,共计7,298件的参赛作品接受了独立评审会议的考验。相比去年,今年的参赛件数增加了1,000多件。

本次,pidan的减震款牵引绳、水奥义碗成功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iF产品设计奖。

pidan减震款牵引绳


      遛狗是养犬人的日常,牵引绳产品的可靠度、舒适度和美观度对于每天需要外出的养犬人来说都十分重要,pidan基于这些需求,为减震款牵引绳增加了一些新亮点。

本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个性的防爆冲设计。设计师巧妙地利用了基础几何图形的“弹性变形特质”, 将装饰感和实用性结合,为pidan牵引绳的缓冲组件设计了新造型,打破了这类功能性产品冰冷单一的外观。在遛狗过程中,当狗狗突然猛冲,这个特殊的缓冲组件会发生形变,吸收冲拉带来的拖拽力,可以预防并减少爆冲对主人和宠物造成的伤害。

另外,这套缓冲件也同时具有拉手的功能,可以满足主人需要紧急控制、把爱犬拉近的需求。

牵引绳的金属挂钩也经过特别的造型设计,更具几何美感,也特别强壮、牢固耐用;握环处采用蚕丝涤纶加潜水布料结合海绵垫加厚处理,防滑吸汗,手握感舒适可靠。

而鲜明的色块撞色或是时尚的条纹风格,搭配几何或圆圈极简的缓冲件和金属件设计语言,让这套牵引绳更加具有个性以及设计感。

pidan水奥义碗

pidan水奥义碗是专门为宠物设计居家使用的吃饭喝水碗。pidan调查了市场上的许多宠物碗,发现大多宠物碗具往往功能单一,缺乏细节的关怀和设计感。一些肠胃敏感的宠物,特别是幼宠,对于食物会有加温的需要,并且很多碗体自重较轻,在宠物进食时很容易会被推着到处移动,不稳定,使用感比较差。pidan水奥义碗在节省成本的基础上,用了一种非常环保且“轻巧”的方式,使宠物的使用体验更棒,也让产品功能更加丰富。

这款产品的核心就在于,通过把水加入碗外壳腔体内,利用不同温度的水,对碗内的食物进行加温降温。这种方式不仅自然环保,还可以利用水的重量,增加碗的自重,再配合我们特意在碗底添加的硅胶防滑垫,达到稳固抓地,防止被宠物推动的效果。

同时,通透的碗体,深海蓝的配色,结合水和光影的烘托,让整个碗看上去非常灵动,摆在家中也非常具有装饰美感。

好设计源于温暖,也将承载温暖

pidan作为国内宠物行业的优质品牌,一直秉承“充满善意、富有创造力、勇敢而坚定”的宗旨,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和宠物的共处提供更舒适、愉快的体验。“独立、严谨、可靠”,是iF的评奖理念,也是pidan减震款牵引绳和水奥义碗的设计能打动iF评委的关键:独立自主地完成真正好的设计,从宠物的需求出发,对每一个细节进行严谨地推敲和试用,是宠物和主人能够信赖pidan设计的根本原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