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花镇牵手中国青年报、中青网助力青年寻爱战“疫”

来源:时间:2020-03-10 16:51:06 阅读:


近日,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在中国青年报APP和微邦APP“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平台的基础上,携手花镇、珍爱网等婚恋企业,为广大青年打造了一个可信的婚恋行业公益服务聚合平台,助力青年寻爱战“疫”。

婚恋行业公益服务聚合平台包括情感讲座、婚恋课程、线上活动、红娘咨询等多样化服务,打造线上联谊交友新模式,帮助广大青年足不出户也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提高脱单机会,助力青年寻爱战“疫”。用户只需登录中国青年报APP,点击“有约”频道即可快速体验。也可以登录微邦APP,从首页顶部的轮播图进入。

花镇在本次公益服务中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并将会逐步提供各类情感主题资讯,情感主题公益直播课程,与中国青年报、中青网及其他婚恋企业一起在特殊时期为单身青年搭建幸福鹊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