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集金鼠,比瓜分1000万惊喜更大的是摇一摇抽彩蛋!

来源:时间:2020-01-23 09:57:55 阅读:

快票出行集金鼠,瓜分10000000万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而且只要集齐8张卡片,就有8.88-888元红包,随机瓜分。

 

只要集齐就有8.88红包,运气再差也有8.8元,其他平台可不是这样的哦~~~

 

当然其实快票出行每天还有机会摇一摇抽彩蛋,这个很多伙伴都不知道,只知道到点翻卡片和做任务才有领取资格。

 

其实还有个摇一摇领取彩蛋,你在翻卡片之前,先摇一摇手机,就能有惊喜,偷偷告诉你有赠送的集卡机会哦~~还有大额直减券,小编就领取了五六次机会和好几种10元直减券了,买票抵现,赚了。

 

最后,想不想领取更多惊喜,赶快下载快票出行app,集卡片去吧!在应用市场搜索快票出行即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