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旅行过年已成潮流,出门前来快票出行APP先领优惠券

来源:时间:2020-01-23 12:15:42 阅读:

一眨眼就到了2020年,又一个崭新的十年即将开启,2020这么重要的有仪式感的新年,走亲访友已然不是主流,七大碟八大桌上菜一家按着一家吃的过年形式已经渐渐远去,出门旅行成了当下过年的一种新潮流。

工作一年到头,难得这美好的假期,带上爸妈老婆孩子游山玩水看风景吃美食,来一场美美的旅行。实在是棒极了,一家人在一起,在哪里不是过年呢。

少了亲戚的攀比和过年油腻腻的餐桌文化,这过年七天乐咱就真的乐上了。

一行人出行,要买车票,要住酒店,还有景区门票,出门前千万要做好攻略,精打细算,快票出行已经为您的出行做好了妥善的省钱囊袋,里面包含酒店券,景区券,火车券。出行所需,均在其中了,需要什么,可自行领取。

电影券都为您想到了,过年期间大片云集,该电影券不限制场次,不限影片,都可以观看,全国通用,进入快票出行APP首页领取吧。

与此同时,正在上线抢的火热朝天的瓜分千万大奖活动福利也超级丰厚哦,10000000万大奖,还有数之不尽的优惠券,坐等您的参与,现金不等,范围再8.88-888元,人人得奖,绝无空包。

快点下载快票出行app来参与吧。

新人注册,还有299元大礼包相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