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尔地板荣膺“中国木业百强企业”、“中国木业改革开放领军企业”称号

来源:时间:2020-01-01 16:22:35 阅读:

12月29日,2019年中国木业百人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完满落幕。此次论坛,主题为“凝心聚力,共谋木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行业内顶级专家、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深入探讨了我国木业发展新方向。会议旨在加强合作,共谋未来,开创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发展的新征程。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深度参与本次论坛,并荣膺“中国木业改革开放领军企业”与“中国木业百强企业”称号,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获“中国木业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会议伊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致辞。他提到,经过四十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木材加工国、贸易国和消费国。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影响及市场有效需求的减弱、木业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进出口贸易总额增速下滑,市场疲软,企业效益下降。但是应当看到,未来木材与木质品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是长青产业、富民工程。最后,他衷心希望本次大会在行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中取得丰硕成果。

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对于德尔集团而言,回首过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已成为集团发展的真实写照。此次大会,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获“中国木业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创业之初,董事长汝继勇怀揣着建立令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远大梦想,引领企业发展成为横跨智能家居,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基因等多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玉汝于成,继往开来,勇创新高,他凭借在商业上的杰出才华,带领团队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就。

对于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而言,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中美贸易摩擦,贸易保护主义蔓延,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和新挑战,地板行业同样面临新的挑战。行业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提高行业发展质量与生产效率,淘汰落后产能,逐渐呈现品牌集中,整体平稳发展的态势。事实上,每一个产业、每一个领域都有值得注意的新变化,与德尔而言,主要体现在渠道方面。尤其是零售、工程、家装三大渠道,由零售一家独大,变为工程、家装异军突起。渠道日益分化。在工程、家装、零售三方面寻求新型定位尤为重要。德尔地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应主动规避因资源与能力不匹配而陷入发展陷阱,寻找适合自身的发展之路。

近年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安全、环保等政策的影响下,我国木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消费市场结构持续优化,新兴业态快速增长,行业出现了一些新局面、新气象,中小企业向大企业大品牌看齐、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涌现、产业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迅猛。这正是岁末年初隆重举办“中国木业百人论坛”的原因。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愿迎时之艰,把握机遇,精进不休,以行业为立足点,做黑暗中的炬火,长夜里的明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