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欢天喜地过大年,这个APP在疯狂打折

来源:时间:2020-01-23 12:18:19 阅读: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春节期间都会选择旅游过年,趁着放假,带上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度假来过新年。今年小编也是带着全家一起出去过年,那么就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需要提前订好机票,酒店,景区票等,还得考虑哪个地方订票便宜哪个地方景区多等等;正好,前几天小编看到了一个名叫快票出行的APP,是一个旅游票务类型的,不仅有火车票返现,酒店返现,还有各种景区的优惠券,景区限时购活动。

可以看到,快票出行上面的活动还是非常多的,可以说满足了出行的所有优惠需求,最后,在给大家说一个最重磅的福利,过年期间,快出行会举办两场活动,每场都是瓜分千万现金,只要集齐了8张卡片即可瓜分千万现金,而且最低都是8.88元,最高888元现金,可直接提现的, 小编已经集齐了,还没有集齐的小伙伴们加油了哦!

最后,大家快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快票出行APP来享受福利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