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深圳2019年中小企业诚信榜揭榜授信典礼举行 移卡科技上榜

来源:时间:2019-12-02 16:55:51 阅读:

11月27日,由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诚信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暨2019年中小企业诚信榜揭榜授信典礼”在深圳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出席并为典礼致辞,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27家合作银行、多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及数百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共450余人参加了典礼。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等148家上榜诚信企业获得了深圳担保集团的无抵押纯信用担保授信,本届诚信榜授信总额度达100亿元。

(典礼现场)

“中小企业诚信榜”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深圳担保集团自2003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上榜企业可获深圳担保集团授予的500-5000万元“免抵押、免质押、免留置”的授信额度,额度3年内有效,可循环使用。据悉,此笔授信额度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40家担保集团合作银行均可使用。

(获奖名单和奖杯)

作为本届上榜企业,移卡科技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诚信榜”通过担保授信来褒奖诚信,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点赞,是深圳市诚信建设的一面鲜明旗帜。移卡科技能获此殊荣,是对公司长期深耕第三方支付领域的实力认可,也是移卡科技秉承的“创新、进取、诚信、担当”企业文化精神对外被权威机构认可的证明。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主要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商业服务。其全资子公司乐刷科技于2014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并于今年7月份成功续展,是央行颁发的16家同时拥有全国范围内银行卡收单和移动电话支付许可证的支付服务商之一。移卡科技拥有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先进的策略和技术,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建立全方位风控机制,以超强的风险管控能力,保障每一笔支付顺利完成,对商户的每一笔交易负责。

适逢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时点,深圳担保集团以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企业发展,通过举办“中小企业诚信榜”活动,深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改善营商环境,为“双区”建设加油助力。移卡科技等本次荣登诚信榜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经营,共同努力携手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