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近火爆的IP空间站是什么?听说惊动了所有搞社群的同行

来源:时间:2019-12-02 17:42:50 阅读:

最近有一个社群特别火爆,这个社群叫IP空间站。起盘姿势和运作模式,已经秒杀了90%的社群。

联合发起人包括:华语爵士音乐教父邰上黄、K友汇创始人管鹏、德友会创始人路振德、央视著名记者何红、著名导演左轮、美在当下懂事红杏、Lady boss 全球院长刘春、各大电视台主持人、各行业企业家等等。据了解,IP空间站的创始人营销及传播专家李显红,网络拥有400万粉丝。看到这些,你就知道IP空间站煞有架势,来势汹汹。

IP空间站是什么?

IP空间站,是专注个人商业构架的知识付费平台。

由以李显红为首的九位坐拥千万级粉丝的联合创始人,携手业界108位大咖联合发起的,旨在帮助每个人开启自由职业的阀门,做最牛的“两栖青年”贵族,摆脱死工资、低收入、不自由,实现财富自由。

使命:帮助每个人,打造IP重塑人生

愿景:让”打造个人IP”,成为21世纪智力工作者的生存法则,到2029年,影响3亿创业者,助力100万创业者,成为IP自明星,实现财富自由。

价值观:相信,给予,精进,自由

口号:造IP,通六脉,活明白

【IP空间站】创始人及操盘手

李显红,男,汉族,无党派人士,1992年5月出生,贵州省六盘水市人,营销及传播专家,网络营销顾问,资深媒体人,互联网创业者。

IP空间站创始人,京友汇创始人,个人IP商业架构学创始人。宏宇互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宏宇互动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新浪微博283万粉丝。全球500多个徒弟,遍布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日本、新西兰等全球7个国家。 曾服务过百度、滴滴、小米、腾讯、万达、OFO、摩拜、五矿集团、振东集团等知名企业。

【IP空间站】的定位

中国第二大个人IP打造社群

个人IP打造第一站

看到这个定位,你就明白背后操盘手的牛逼之处了,绝对的营销高手,上来就抢占用户“第一”心智。

【IP空间站】的五大价值

价值一:在变幻无常的环境,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不做“裸奔者“。

价值二:帮助创业者,从根本一次性打通创业心法,让其坚持住、活出去、活得更好。

价值三:在浪潮中,通过个人品牌打造,找到个人商业模型,帮扶个体崛起,实现财富自由。

价值四:重构人脉圈层,一群人,一起走,不孤单。

价值五:打造个人IP,打通人生六脉,找到真实的自己,活个明白,而不仅仅是活着。

IP空间站是时代趋势下的产物,IP空间站创始人李显红说:未来3-5年,没有个人品牌的小商家、创业者...,将无路可走。

【IP空间站】六大模块

IP空间站,由IP根据地,万星联盟计划,1000个人IP商业架构师孵化计划,合伙人计划,创新工厂五个大板块组成。

第一个板块

【个人IP根据地】个人IP根据地,是IP空间站旗下付费社群,目标为100万创业者,打造个人IP品牌系统,拥有独立的个人品牌。

个人IP根据地,主要分享打造IP的干货《个人IP商业模式架构》,帮助更多的小白会员,实现月入3万,逆袭人生,改变命运。

赚钱通道:100%返佣,平台不赚一分钱,只为培养信任,培养一群铁粉。

落地:18期落地实战课程,每周两期,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更新占比30%。

第二板块

【万星联盟计划】助力100万创业者,通过个人IP打造,成功IP自明星。同时帮助10万盟主,实现财富自由。

课程内容,主要是《6+1收入模型》。

第三板块

【1000个人IP商业架构师孵化计划】助打造100万创业者,打造个人IP,靠着我们9个人联创,显然不现实,所以在这个阶段,我们发起了1000个个人IP商业架构计划,让他们把在空间站学到的武功秘技和招数,都扶持给100万个创业者,你也可以说,我们有1000个老师,来服务这群人,那问题来了,什么人都能做,个人IP商业架构师吗?不是的,这群架构师,只有一个通道来源,就是从10万盟主中,精挑细选出来,并且通过30天的IP空间站实战火炉锤炼,合格才能称为:个人IP商业架构师,这个词是我们提出的,没有经过我们培训的,都是“冒牌货”。

第四板块

【合伙人计划】仅仅招募1万个合伙人,成为超级个体,让IP空间站影响3亿创业者。课程内容,主要是《个人掘金系统》,能获得人生蜕变。

第五板块

【联创团队—创客工厂计划】百万IP自明星终极计划,让超级个体发光,发热,涉足个领域,构建个人品牌生态产业。

让IP空间站活到20岁,带领我们的会员,重塑自由人生,升华“自由”的意义。课程为《IP软胶囊模式》系列高维进修。

【IP空间站}讲课原则

不吹牛逼,不瞎忽悠

不割韭菜,不放空炮

只讲真相,给心法,给招数,教落地

为了证明我没有在吹牛,给大家发一下,IP空间站第一阶段的课程表:

【个人IP根据】课程表

IP会员-个人IP商业架构  

18期每周2期 带你直入个人IP商业架构核心真相,开启人生财富自由之路

核心:逆袭  变现  财富  自由

【思维】第1期:如何拥有个人IP打造思维让你收入爆增100倍

【思维】第2期:给你1把钥匙,让你再造自己,立足社会不败之地

【试听课】如何打造让陌生人主动给钱的个人IP,并且自动成交?

【必听】第3期:如何用“社群+个人IP”构建个人商业价值体系,IP空间站的商业架构逻辑-抖底揭秘

【定位】第4期:普通人如何快速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逃离迷茫!

【精进】第5期:0基础小白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和优势,变成热爱事业为之奋斗....

【品牌故事】第6期:如何写出瞬间就你能让人欲罢不能的个人品牌故事?

【朋友圈】第7期:教你打造一个让粉丝看了又想看、看完就付款的朋友圈IP?人物IP魅力被动收钱的真相-揭秘!

【社交】第8期:教你打造一个具备社交思维的超级IP?社交资产IP化被动收钱-首次公开!

【自媒体】第9期:小白如何利用“自媒体+社群+私人号”+“IP”三位一体的IP系统,收人、收钱,收心?

【逆袭】第10期:有一种职业:个人品牌商业架构师,开启你人生的新大门

【演讲】第11期:如何快速构建一套有绝对杀伤力的个人品牌价值体系,让客户追着买单?

【思维】第12期:颠覆掉一切, 重获属于你自己的人生

【个人IP】第13期:揭秘各大IP背后的9大秘密,让你成为垂直领域的大神?

【财富】第14期:如何找到财富源头,利用个人品牌,获得源源不断的财富和能力?

【收钱】第15:期如何将自己的私人号,打造成赚钱机器并复利式增长?

【方案课】第16期:利用个人IP被动成交背后的操作步奏揭秘,以及激活你的粉丝池。

【方法课】第17期:找到个人品牌定位后,如何并打造无法替代的高价值体系..

【成交术】第18期:如何把自己的个人IP重新设计,让粉丝一接触接无法抗拒立即下单...

1.0插件课:如何找到精准社群,锁定客户并快速收钱?

1.0插件课:如何利用个人IP打造,实现引流日增300+粉丝?

看到这里,基本上介绍清楚了IP空间站,只能说是起盘高手,太会抓趋势,平台的愿景价值观有高度,只要对打造个人品牌感兴趣的,应该都会加入。

作为IP空间站的首期学员,我认真总结了这些,我觉得啥都值了。希望接下来,能跟平台一起成长,一起赚钱。目前课程已更新6期,每期课程都非常赞,基本市面看不到,而且如果你听完他们的课,里面的心法、落地、实操会颠覆掉你以前所有认知,如果你此时迷茫,找不到人生定位,建议加入IP空间站试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