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东广播电视台与公益同行 暨明灯公益计划启动

来源:时间:2019-12-02 11:10:26 阅读:

2019年11月27日,区块链创新与公益同行—暨明灯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全球区块链大会、沸腾国际生态联盟、香港明灯公益、广东狮子会、美柠檬、樊登读书、三江航空分会、中国健脑锦标赛、大咖秀、中国精英会、左伦食品等几十家组织机构、数字经济行业精英以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专家学者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明灯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发起机构人员合影)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区块链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此次活动由香港著名演员明灯公益发起人洪天明共同发起。沸腾国际生态联盟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全球区块链大会等共同参与的公益行动。

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赵比尔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与公益同行。大会以“区块链创新与公益同行”为主题,与各组织机构深入交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区块链赋能公益事业铸就强有力的坚实基础。

01战略合作

(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持人主持赵比尔先生与吴俊瑾先生授牌仪式合影)

这是全球区块链大会与省级广播电视台携手建立公益战略合作关系的开始,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利用优质资源扶持对于民生领域、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区块链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公益事业路径。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荔枝台网络直播与图片直播两种直播方式,线上观看播放量破7万,图片查阅量破10万。

02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全球领袖论坛创始人赵比尔、沸腾国际生态联盟创始人吴俊瑾、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明灯公益发起人洪天明、中国古茶收藏家陆姑娘,新媒体运营实战指南作者陈政峰,极客控股执行董事小龙,国际金融商学院执行院长曾功,明灯公益发起人刘嘉熹、广东湖北天门商会副会长张轩等共同启动明灯公益计划。

同时寓意着未来区块链与明灯公益计划将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区块链与公益的融合将是提高公益行业透明度的主流技术应用。

03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嘉宾合影)

此次活动重量级环节——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邀请到了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全球领袖论坛创始人赵比尔先生、沸腾国际生态联盟创始人吴俊瑾先生,中惠首席CEO莫飞院长,火幸科技创始人杨波先生,极客控股联合创始人小龙,国际金融商学院执行院长曾功先生。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提出:你心目中做公益的意义是什么?目前公益事业的发展遇到哪些问题?区块链如何赋能公益?等问题,对话嘉宾展开了深度探讨及对于公益事业的融合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全球领袖论坛创始人赵比尔在公益论坛发言)

在圆桌会议上,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全球领袖论坛创始人赵比尔先生,表达了区块链技术赋能公益事业的美好愿景,通过区块链技术在公益事业的应用,令公益更加公开、公正、公平、透明,解决了以往慈善公益所不能解决的难题。并且表示此次公益行动将点燃人们内心深处真、善、美的那盏明灯。

区块链所具备的去中心化、开放性、不可篡改性、可追溯性、匿名性等特性决定了每个人做过的公益事业变得更加透明化,在链上数据中都能得以追踪溯原有效的解决了公益的信任机制。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场专访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赵比尔先生)

沸腾生态联盟董事长吴俊瑾先生总结表示为了普及公益,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公益事业,前期的耗时筹备、研究必不可少。并提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

(全球区块链大会主席赵比尔,香港著名演员、明灯公益计划发起人洪天明)

区块链与公益同行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不再抱有怀疑的态度,让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肩负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与公益同行,在逐渐完善的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中,公益慈善事业将在公开、公正、公平、信任的共识机制下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人感受到慈善公益真善美的本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