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全面升级,持续增强生态服务能力!

来源:时间:2019-12-02 11:48:16 阅读:

11月26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 10.2.0版本在中国大陆区域正式上线,全面升级开发、分发、运营和分析等环节的应用服务,新增了远程配置、分阶段发布等功能,进一步帮助开发者提升效率,改善用户体验,并实现持续盈收。自2019年4月份发布以来,AppGallery Connect经历了多次升级,意味着华为正在快速增强其生态服务能力,持续助力伙伴创新,共同打造美好数字生活!

AppGallery Connect作为华为应用市场面向开发者的一站式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自发布以来已受到广大开发者的支持与肯定。截止到2019年9月,华为AppGallery Connect已累计发布了52个服务项目,服务了超过107万应用开发者,为华为应用市场的3.9+亿月活用户带来了众多精品、安全的应用。为了进一步促进开发者的应用创新,本次10.2.0版本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重磅升级。

高效灵活加速创新应用落地!

很多开发者都曾设想过向细分用户群体呈现定制的应用主题和内容,但是碍于开发和用户更新应用的成本过高,只好作罢。但是本次版本中提供的远程配置功能,结合华为分析服务,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此设想。远程配置功能是面向移动APP一项云端配置管理服务,开发者通过云端管理配置内容(可基于应用版本、语言、国家地区、时间日期、用户受众等多种条件和用户自定义属性进行灵活设置),客户端定期获取云侧配置参数,从而实现在无需升级应用的情况下,也可灵活控制应用的界面颜色、主题和内容,提升用户互动。

(无需用户升级应用,开发者可向细分用户群体在不同的时节展示不同的应用主题和内容)

此外,为了让开发者更专注于业务创新本身,该版本在应用开发服务方面还有诸多亮点。例如认证功能更加强大,当前可支持包括华为帐号、微信、QQ、微博、自有帐号和匿名帐号的认证,还可实现用户多种认证方式的关联,不仅让开发者的用户管理更加便捷,更有利于提高用户激活与转化;又如,Publishing API提交APK支持下载模式,过去采用上传模式,部分开发者APK上传速度受限于服务器的上行速度,现在可采用下载模式,即“开发者提供APK URL,由AppGallery Connect (AGC)下载完成后上传到文件服务器”。这种方式可大幅提高APK提交的速度,对大数据包效果更为显著。

稳健简易持续提升应用分发体验

为了给应用质量和用户体验保驾护航,AppGallery Connect即将开放分阶段发布能力,即在版本更新场景下,支持基于用户维度按百分比递增方式分阶段发布应用(不适用于应用的首次发布)。应用逐步发布至全网,可及时发现和修复潜在问题,减少版本上线风险。同时,该版本还新增了“耀星计划”评分标准检测服务、运动手表应用上架等各项功能,并优化了内测申请、首发申请、预约申请、应用认领和转移等服务模块,让应用分发更简易!

(即将开放分阶段发布能力)

精细化运营提高应用变现能力

在流量红利逐渐减少的趋势下,提高精细化运营的能力对开发者来说尤为迫切。AppGallery Connect持续为开发者提供各项工具,协助其提升运营和分析能力,增加营收。本次版本升级,新增了指定用户群发奖的活动功能,可支持对付费流失或活跃流失用户做召回发奖,及时留住优质用户;同时提供Reports API(数据报告接口),开发者可以通过服务器自动获取数据报告导入到自己的数据分析系统作对比分析,提升数据分析效率;还新增了应用分析总览和单应用分析概览的页面,让开发者纵览其所有应用和单个应用的关键价值数据,持续提升应用运营和变现能力!

(单应用分析概览的、页面为开发者呈现关键数据指标)

赋能繁荣、创新生态,共建美好数字生活!

AppGallery Connect是华为应用市场倾力打造的,致力于联接华为+开发者+用户三方的一站式应用服务平台。通过不断优化升级,华为正将累计多年的技术开发、全球化运营、安全等能力持续开放给广大开发者,助力开发者提高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和分析的效率,不断创新,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欢迎各位开发者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管理中心”-“应用市场”模块,率先体验AppGallery Connect 10.2.0版本带来的全新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